113 赖床(1/2)
作者:临摹枫
    时间刚好走到凌晨零点,吴联记穿好衣服裤子,他从卧室里钻出来,听不见对面房间里有任何细小动静,立马伸手去敲门,“莫殇音,你睡醒了没?”

    莫殇音早已醒来,只是躺在床铺佯装睡着,死个人也不要吭声。

    站在房门口,吴联记看下时间,没有多想用手去推门。

    原来房门没有反锁,一推顺利的打开来。

    不管那些礼不礼貌的事情,他按亮房间里的灯径直走进去,隔着棉被子轻轻推几下仰躺着的人,一张嘴不忘配合着喊:“莫殇音,你咋搞起的还没有睡醒呢?我们白天不是早商量好了吗?现在该行动了的。”

    确实,按照两人约定,莫殇音只负责凌晨帮忙给他开车,其他任何事情都无需参与。

    而他自己,利用掌握的资料,自行想办法潜入到睡觉的卧室,首先翻孟良峰使用的手机,其次是电脑,一切行动能否有收获,全看最近几天里所做努力有没有犯下方向性错误。

    迟迟的,莫殇音睁开两只漂亮的眼睛,她翻动身子骨向床前看去,“你真心想好了吗?”

    “怎就没想好呢?”吴联记不解反问句,他着急,因事情牵涉自己未来,岂能半途而废不了了之。

    莫殇音担心行动失败会受到牵连,又萌生出不愿查明事实真相的心理,开始想要打退堂鼓。她不自觉的皱起眉头说:“我看还是算了吧?你要是啥也查不出来,中途反而被孟良峰发现的话,岂不自己给自己惹来麻烦。”

    “这个问题,我心中有数。”卢尚飞显得自信满满,不愿浪费时间在此多说废话。

    依旧顾虑重重的莫殇音,一不留神注意到吴联记无以复加的自信心,她躺在被窝里越发不愿意挪动,一只秀手磨磨蹭蹭还反复去揉搓自己眼睛,“这两只眼睛都有些睁不开,我感觉没有睡醒。”

    潜意识里私心作祟竟冒出阻止查下去的想法,因她自认为找不出背后躲着搞设计陷害的卑鄙小人,吴联记这辈子就得背出轨的黑锅,那吴联记与杏花的关系自然而然没有办法再好起来。

    未来生活中,吴联记始终还是要找个女人,那她不就是摆好的现成女人吗?反正两人木已成舟。

    这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大世界,像杏花那样的女孩子,她敢打赌吴联记绝对没那种好运气遇到第二个。

    可吴联记接受不了拖延耍赖,他郁闷着屏蔽掉所有杂念头,一甩手就去拉赖床不动的人儿。

    莫殇音急坏了,不自觉的哇哇大叫,“我裸.睡的。”

    的确没错,她浑身上下真的是脱个精光,连同平日里不爱脱的内裤也脱下来丢在了床头柜上。

    一时间是个束手无策,吴联记只好继续做工作,“你内心里难道不想要找出设计陷害你的卑鄙小人?”

    “我咋的不想呢?”

    莫殇音冒出火星没有丝毫犹豫立马做个十分肯定的回答,“可你偏偏怀疑孟良峰,那哪是我们现有身份能随便招惹的人吗?依我看应该理清孰轻孰重尽可能还是躲着走比较妥当。”

113 赖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