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情人岛(2/2)
作者:临摹枫
    吴联记拨打杏花的电话顺利接通了,他开口就是洋洋得意的笑着说:“杏花,你现在下课了吗?我今天专门跑出去帮你买了两件新裙子,我明天抽空时间帮你送过去,要不要啊?”

    “要要要要……”

    杏花手捧书本坐在图书室,一高兴有些得意忘形,声音比平日里大了许多,还弄得周围附近看书的同学尽朝她胡乱张望,像打量突然间冒出来的怪物似的,全是些异样的目光。

    一时间弄得是个大红脸,她不大好意思,赶忙压低声音说:“联记哥,你明天来我学校门口,我陪你玩。”

    吴联记顿时像抽中了头彩大奖,自个儿抿嘴笑,还是新裙子最有杀伤力,一下就搞定,但他嘴里不骄不躁依旧老样子,“听你的,明天好像是星期天,我带你去情人岛。”

    “不去。”杏花没有丝毫的犹豫,一口毫不留情的立马拒绝掉。

    吴联记有些不能理解,紧跟着追问:“这是为什么?又不花费你口袋里的钱。”

    旁边上歪坐着的莫殇音实在是个听不下去,她用两只秀手分别堵住自己左右耳朵,却在心里面自嘲着笑,买件破裙子就想把女朋友带去情人岛,你可知道情人岛是做啥的不?那是男女定亲许愿终身的岛,一个正经女孩子会随随便便跟你跑去吗?不想想你现在才有几斤几两……

    临到末了,她看吴联记不太高兴的挂掉电话,明知故问:“你女朋友应该不愿跟你跑去情人岛吧?”

    “不关你的事。”

    吴联记看莫殇音不爽抓住机会就挤兑,“你还是赶紧找个男人吧!一个人单着还话多。”

    “我自个儿乐意,我自个儿喜欢。”

    莫殇音的神情流露出幸灾乐祸却是越发嚣张越发得意,“你有个女朋友又咋的,还不是不愿跟你去情人岛。”

    “杏花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子,她不是不愿意跟我跑去情人岛,而是讲时间太短了玩不好。”

    吴联记面对莫殇音的可恶嘴脸尽是些幸福与不屑,他解释完毕,两只眼睛望向窗户玻璃外美丽的星空沉默大半秒钟,又不忘补充几句,“杏花讲他们学校附近有个别具风格的花园,风景很不错,答应明天抽出空余时间带我多去转转,哪里面还有燕京最具特色的小吃。”

    莫殇音显得更加有劲了,自个儿用双手捂紧嘴唇低下头去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讲的花园确实不错,那里面漫山遍野全是人,可以摸摸女朋友的手,顺便搂搂小蛮腰,聊胜于无。”

    最后,她不忘调侃,“不过呢!和梦想中美丽的情人岛比起来肯定相差十万八千里,在情人岛只要两情相悦啥都可以偷偷摸摸.玩,听传说,女孩在情人岛怀孕,不管将来是生男生女,命中注定能收获最甜美的爱情。”

    “你呀!”

    吴联记摇下头真不知任何继续说话,他手指虚空点点莫殇音的人儿,“一正中欲女。”

    话刚评价完,他突然想到个问题,立马改口说:“对了,我前面从厕所出来,感觉楼下好像有人,大厅还亮着灯,现在要不要趁着没有睡觉跑去看两下?”

    “不会吧?”

    莫殇音在不敢置信当中整颗心竟悬了起来,“这房子是独家别墅,除开你和我两个人,谁还会来呢?”

    “从理论上讲,我们这里是没人会来,可理论与现实是有段距离的呀?”

    “那,你负责下去帮忙看看吧?”

    “你让我去?”

    吴联记以为耳朵听错似的用手反复指了指自己鼻子,“你有没有搞错呀?”

    “算了,你是大爷,还是我下去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