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谎言成真(1/2)
作者:临摹枫
    吴联记的逻辑思维,孟振华不得不立起大拇指表示佩服,内心里却又掺杂几丝不敢置信。

    只不过更令他震惊的,反而是吴联记看穿私底下故意设置的障碍。

    的确,吴联记通过大脑分析推理,早已察觉孟振华在考验他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在他眼里看起来,孟振华的所作所为不仅没错,还绝对欣赏对方流露出的谨慎。毕竟,投资初衷是赚钱,不光要找准好项目,同时间还要找到个好的掌舵人。

    昨晚吃饭,莫殇音肚子吃撑了,看似不起眼很正常,却是个不正常。

    阿姨做的菜,不仅清淡,在嘴里面细嚼慢咽还感觉不到油腻。

    莫殇音肚子吃撑了先不说,拉几小时肚子,那个过程就显得有些不太对头。

    再是天海国际员工食堂做出的宵夜尤其油腻,莫殇音吃过之后偏偏啥毛病都没有冒出来,还吃不少。

    这前后两相对比说明了什么?不讲也该弄得明白。

    其次是他单独坐车跑去参加欢迎宴会,明知是孟振华平日里专用的通道,偏偏让司机的嘴讲出来,他要是墨守成规没足够的胆量与魄力,昨晚又怎可能顺利进入到宴会大厅里去?

    作为他的现在,并不太过于怕别人绞尽脑汁测试能力,却不想随便浪费时间,不过心里清楚,两者之间眼下最为缺乏的仍是信任,因孟振华脑海里存在着疑团,那就有必要主动出击自行解开目前难以追查的消失之谜。

    一旦孟振华思维意识里失去阴影的土壤,顾虑与戒心自然会烟消云散,合作不就水到渠成?

    仔细想想整盘考虑确实都在点子上,不光是个逻辑清晰,还拥有明确的使力方向。

    这使得吴联记明白,他只要足够勇敢便可以快速达成融资目标,于是有了前面不惜得罪莫殇音,往死里威胁也要见孟振华的人。致使现在,他面对孟振华又利用压发圈信息重复曾经编的故事,算是真正下定决心,为彼此以后能合作付出十二分努力创造条件,昧着良心坚持撒谎到底。

    而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孟振华倒是听得云里雾里浮想联翩,多半时间张大嘴巴合不拢来。

    到末了,他忍不住紧追着询问:“假如眼下又有机会进入七绝山,你还能见到不食人间烟火的贾仁吗?”

    “你孟大哥真会开玩笑,贾仁哪是你我这些平凡人想见就能见的呢?”

    为孟振华脑海里冒出不可思议的想法摇头,吴联记心虚着没忘从旁泼冷水,并郑重其事很严肃的说:“讲个实在话,只要是贾仁不想见的人,即使是天大本事把整个七绝山都掀翻过来,其结果也肯定找不到人。”

    话里充满神秘却不容置疑,而他作为今天的谎言制造者,从头到尾态度认真心静如水。

    可他的现在还是想要竭力去阻止,倘若真要钻进七绝山弄出意外岂不自找麻烦?

    退一万步说,一切后续问题都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但良心上总会是些过不去,毕竟罪名始作俑者逃不脱。

    孟振华到底是干大事的人儿,他内心里始终半信半疑,又觉得符合情理挑不出毛病。

    最后不看吴联记,他是个言不由衷的轻声嘀咕,“听起来,还真玄乎。”

    确实,他今天算得是真正的大开眼界,但他没法继续讨论七绝山,只好重新挑选个话题说:“你不要担心我们的合作事宜,你只管安安心心的在我这里呆着,休息好了让你进天海国际多学习学习,管理现代化的公司不光需要智慧,还需要各种不可或缺的宝贵经验。”
102 谎言成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