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邀请函(1/2)
作者:临摹枫
    原本没打算接电话的,可手机铃声总是不停不止的响。

    没办法,吴联记只好停下正在说的话,对陈浩天表示下无奈和歉意,几下摸出裤兜里手机。

    一看屏幕里显示,他不知不觉的愣了下,竟然是孟振华打过来的。

    简直是破天荒不可想象的事情!

    这段时间以来,孟振华手机里虽有他的电话号码,但从没有打过他手里的电话,今天突然间打过来,不用脑子也能猜明白,肯定是看了他发过去的关于郎杏坳的发展论文,肯定是想和他讨论关于郎杏坳的诸多事情。

    一名有头脑的有钱人士,吸血本性是天生的,发现有赚钱机会,自然而然会流露出某种贪婪。

    今天真是运气来了?

    不自觉的,他把手机递给陈浩天看,“孟大哥打过来的,应该是想和我聊投资的事情吧?”

    “那,你还不快些接电话?”

    不可避免的,陈浩天口不择言竟催促起来,他脸庞神情似乎比吴联记还着急。

    仔细想想也没啥大惊小怪的,他作为初来乍到的镇长,手下人做出成绩,那同样算他的政绩,利益捆绑,自然担心因为吴联记的怠慢,使郎杏坳的发展前景受到不必要影响。

    并没有因为催促而显示出着急,吴联记听过陈浩天的话,他自个儿抿嘴无声的笑笑,随即按下接听键,一开口就问:“孟大哥,你最近生活还如意吧?”

    几乎同个时间里,他理所当然不会忘记要站起身来,要独自先往办公室外走去。

    今天这件事很明显,他不想让陈浩天旁听存有自己的考量,不是因为怕商业泄密,而是怕他先前那些话露出马脚。毕竟,目前现在为止,他没办法确定孟振华为何给他打来电话,因两人之前从没有过电话联系。

    在办公室外面的走廊。

    在看不到人迹上下的楼梯口。

    吴联记瞄准没旁人可以听到他说话以后,立马与孟振华亲密无间正式聊起来,“孟大哥,我不仅要感谢下你帮我开了家赚钱的网店,还得感谢你不计报酬在背后悄悄帮我做销售事情。”

    “我悄悄帮你做销售事情?你怎么看出来的?”手机那头的孟振华,他腿没好坐在轮椅上,一脸的惊讶。

    确实令他有些不敢置信,因他自认为行事风格不露任何痕迹,又何以会留下破绽呢?

    只不过,吴联记所想没有孟振华复杂,还可以说绝对简单明了,因网店最初拥有的那些订单,基本来源于燕京,而现今网购最为发达的其他城市,却没人给他网店下过任何订单。

    这种完全违背常理的怪现象都在说明什么?

    只要平时多留心稍微有些经济头脑,自然能读懂里面玄机。

    而他,不可否认肯定属于那群有些经济头脑的人,他面对孟振华的好奇,自然无需隐瞒如实回答,“这需要我费口舌多说么?因那些给我网店下订单的地址燕京呀!”

    “整个燕京总共有几千万人,也能成为你分析问题的事实依据?”

    孟振华算是彻底服了吴联记太过于缜密的强大分辨力,并在欣赏之余发自内心给出个最高赞赏,“你真是块做生意的材料,听你说话,当初的我真没有帮错人,不错不错,前途无量。”

    直面对方不吝啬讲出的吹捧话,吴联记没兴趣不接话,却把话题朝他想要的那个方向引,“呃,对了的,我的孟大哥,你突然打来个电话,你是不是看到我发你的电子邮件,想与我合伙赚钱?”
87 邀请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