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定位(2/2)
作者:临摹枫

    很显然,作为眼目前有些锋芒毕露的吴联记,他不为人知的初衷简单,因潘溪霞令他捡条命活过来,现如今想采用他的方式尽最大努力报答恩人,让恩人做华夏最富有幸福的女人。

    其次才是他的观点,不希望郎杏坳人始终过着背井离乡的苦日子没个尽头,一家子人分出几个窝。

    但他能懂陈浩天话里意思,无外乎是想考察他论文里看不见的其他东西。

    做大事成就大业的人,品性是决定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一人能力再强,若没有足够的毅力,其结果也多半是个失败告终。

    华夏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曾经又有多少能人异士在用平生经历讲述成功的道理?

    这时刻的他,整个脑海没有出现半刻的含糊不清,他沉着冷静不卑不亢,应付自然是对答如流,“我能在极短时间里写出这篇关于郎杏坳的发展论文,全源于我开了家网店,使我获得灵感照实写了出来。”

    最后,又紧跟着不忘补充句,“商人逐利,我想有个抱团赚钱的法子。”

    问题显而易见的,他不想把自己描绘成高大上,因他知道他要是讲出真心话,反而会令陈浩天不敢相信。

    确实是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一些善意的谎言,很多时候比真话更具影响力。

    陈浩天没疑虑信了吴联记的话,他又问:“我认可你对郎杏坳的所有看法,也赞同你提出的其他观点,但发展需要大把资金,这些钱对于我们应该跑去哪里寻找呢?毕竟不是扳指头就能算清的小数字。”

    关键性的大问题终于没个遮拦全部抛了出来。

    吴联记远不是生活中的傻子呆子,早已在童铁前面打他电话时悟透陈浩天的目的,火急火燎找他肯定是私心作祟,看他有无好的融资办法,要是价值不大,那等待他的命运注定被遗弃。

    因他在陈浩天看来,竞选郎杏坳村长,他肯定选不过背后拥有多股力量支撑的杏明远。

    对陈浩天而言,论文描绘出的未来不管多好多漂亮,没办法融资,也只是文字,一时半刻变不成钱。

    如何应付这个绕不过去又没有办法及时解决的大问题呢?

    看样子,还是只有采取来之前所想到的那个策略,不耍耍手腕岂能瞒天过海成就明日的辉煌?

    阴险与奸诈,一些特殊时候也应该算高大上的褒义词。

    杏明远没有我的实力,我没有必要主动把郎杏坳村长职务提前拱手让出来。

    暂时没办法融资,不代表永远没办法融资。

    一旦过两天选上郎杏坳村长,不仅有许多可以利用的公共资源,还获得招商引资的身份,那时候还用怕干不成大事情?还用怕没办法让郎杏坳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