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定位(1/2)
作者:临摹枫
    忽然接到吴联记返回老家来的电话,一整夜童铁都没能睡好觉,好在没影响到彼此事先预约好的正常工作。

    早九点钟,童铁不辞辛苦专门开车把吴联记从家里接出来,再带进镇政府陈浩天办公室。

    那是间不算豪华,却相对较大的镇长办公室,像小户人家的两个客厅,一边办公,一边休闲喝茶。

    童铁与吴联记推门走进去,童铁先为陈浩天做介绍,随即负责倒茶、递水。

    吴联记给陈浩天的印象不错,至少比想象中的踏实稳重,也比想象中的更加拥有朝气。随和、随意,不会令旁人无缘无故产生些太过强势的类型,感觉里有种不畏逆境的坚韧。

    而陈浩天对于吴联记,彼此应该有话说,一线实干型的领导,真枪实弹论英雄。

    陈浩天确实是年轻有为的厉害家伙,不过三十岁样儿,一头寸发显得酷酷的特别精明精干,那没啥可挑剔的浅灰色衬衫,让男性的强壮彻底暴露无遗,更凸显乡镇领导独具的亲民风范。

    两人相互礼让着坐下后,陈浩天还不忘记客气,“我刚接手主持稻桶镇工作,未曾想因为童铁的存在,竟然认识到像你这么优秀的实干型人才,这真是我人生中值得庆幸的大事情,短短几天时间,不简单不简单。”

    “陈镇长,您太过于高看我了,只怕到时候会令你失望的。”

    吴联记倒是心如明镜似的不敢自抬身价认为有能力,他对自己评价类似于站在风口的猪,不失时机赶紧做出解释,“作为郎杏坳人,我纯粹是受穷受怕了,一些不太成熟的想法,经过沉淀自然而然的冒出来,这事与优秀没半毛钱的关系,最好不要随便拿好听的话给予谬赞,不然原形毕露肯定是有失观感。”

    在此,一转先前嘴里形成的话锋,他丢掉原有用词继续往下说:“我的想法能进入您陈镇长法眼,这对我而言绝对是无上的荣幸,认真说来,那篇写郎杏坳发展的论文,还需要您这类学术型有见底的领导帮忙完善。”

    “客气,客气。”陈浩天嘴上如此说,内心里还是特别高兴。

    日常生活中,毕竟,只要属于思维正常的人,均免不了喜欢听好听的话,即使眼前陈浩天,一镇之长也不可能免俗,真正成为超越七情六欲不受情感左右的大圣人。

    刚刚倒好茶水的童铁,他从旁边位置快步走来,手里面拿着郎杏坳的发展论文,是吴联记写的,全部打印成正式文件。他先后发给吴联记、陈浩天,并把剩下的那份暂时留给他自己。

    最后找个合适的位置坐下,他趁机笑说:“我把吴联记写的这篇论文全打印出来,方便你们拿着讨论。”

    吴联记没说什么,只是那颗心不由得暗地里活动开来,今天这童铁就像变了性子似的,一十足的大爷们,突然间怎就像个专业秘书了呢?前后整个服务感觉里还蛮到位的……

    不自觉的,又想到政府里秘书职位,一般都是男性成员,他意味深长无声的笑开了,小子有前途。

    陈浩天不存在类似于吴联记的任何歪想法,他接过童铁刚打印成文件的论文,随意性瞟几眼,一些赞美的欣赏话立马从嘴里冒了出来,“这篇郎杏坳的发展论文,不仅实在,还很有深度,同时具备战略眼光。”

    在他大力赞赏吴联记厉害时,一只手不吝啬还配合着立起大拇指,不停的微微的晃动。

    吴联记倒是谦虚不敢居功自傲,他笑,“这是被生活逼出来的,讲多了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那,我们两个先就不讲废话了。”

    陈浩天由于初到稻桶镇工作可以浪费的时间不算多,再加渗析见好就收,立马转入正题,“你发给童铁关于郎杏坳的发展论文,我前后总共看过好几篇,也详细做过研究,其严谨性简直是环环相扣无懈可击,可我还是想坐在此听你亲口论述下,写这篇论文的初衷是什么?”
85 定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