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人民广场(1/2)
作者:临摹枫
    最终,潘溪霞坐在人民广场的休闲椅,拿手指抹抹眼角的泪水,开始和她自己生闷气,我咋的这么贪心,老天爷送我吴联记,让吴联记做我弟弟难道还不够好吗?

    自我检讨着,她扭过头去看旁边几棵风景树,两片微微泛黄的树叶落下来,一片掉在她的肩膀,一片打在她俊俏的脸蛋,再滑入休闲椅。她没心没肺的捡起来,没心没肺的胡乱揉捏。

    头顶的天空开始变成蔚蓝色。

    似有似无的凉风,肆无忌惮轻轻的吹拂着。

    那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散发出青春的活力跳得越发豪迈,略显狂野的圆舞曲,在不停变换着节奏。

    ……

    突然之间,她感觉浑身上下好困好乏力,便趴在身前的石头桌子,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

    这以后,也不知时间过去多长多久,她慢悠悠的睡醒过来,睁开眼睛竟然发现她仰躺在吴联记的怀里,一个头枕在右边臂弯里,一阵阵惊讶又赶忙快速的闭上眼睛。

    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我刚才不是趴在石头桌面上的吗?我在此睡了多久?吴联记几时跑过来的?那些超讨厌的媒体记者采访完全部都走了人?睡得这么死,今天要是被人抬去丢掉都不会知道的……

    一个个问题在脑海里翻转,她稀里糊涂不能理解,想要询问吴联记,又有些舍不得让自己醒,先睡会儿。

    不由自主的,她在吴联记怀里面稍稍挪动几下,换个比较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

    “霞姐,你醒啦?”

    吴联记脑子里正在思考如何避免泄露他和杨怡假结婚的问题,突然间感觉到怀里面的潘溪霞在挪动,赶忙询问着低头查看,不见动静不觉摇摇头,自个儿又轻声嘀咕句,“全都是最近耽误睡觉造成的。”

    却确实是没有丝毫乱说,这几天时间以来,不仅他跑上跑下没能够睡好,受过伤的潘溪霞,总藏身在同学家里提心吊胆的过日子,那种状况岂有安稳觉可睡的?再加昨晚整夜待在警局里,几乎彻夜没休息不累才怪。

    一想到现有的种种辛苦与不易,他发现抱潘溪霞的姿势不对头,一条腿赶忙放低,一条腿努力稍稍抬起,瞬间形成别具风格的软椅子,恰像平常时候怀抱小孩子睡觉的模样无二。

    那负责枕着整个脑袋充当椅背的手臂,不仅要让潘溪霞枕着感觉舒服,还必须尽力做到高低合适。

    先前没事做的手不愿闲置着,他伸出去抓起吊着的脚轻轻放在休闲椅中间来,因他担心两只脚悬在空中吊久以后会酸会麻木,最终害得潘溪霞睡不舒服提前醒过来。

    这时候,他没有精力管男女之间的种种忌讳,满脑子尽是些如何让潘溪霞睡得舒服,最好是补回近几天耽误掉的瞌睡,并充分享受生活中无忧无虑自然睡醒以后的滋味儿。

    时间快到中午了,今天计划好的事项全都没开始办理,但他丝毫不着急,因怀里面抱着的人儿还没有真正醒过来,于他而言天大的事情,此时此刻也不如照顾潘溪霞睡觉的事情来得更为重要。

    旁边,一位老爷爷走过来,隔几米开口询问:“小伙子,现在几点钟啦?我早上出门忘记带时间。”

    目前大概时间,吴联记倒是很清楚,为表示对老爷爷的尊重,依旧选择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来,放在眼面前仔细看了又看才微笑着轻声细说道:“大爷,您回家吃中饭应该来得及的,还差二十分钟才到十二点。”

    “谢谢啦!小伙子。”老爷爷冲着吴联记笑了笑,他转身慢悠悠的离去。
53 人民广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