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恶人自有恶人磨(1/2)
作者:临摹枫
    不必用脑子猜测,那扇门就可以断定是童铁用脚踢开的。

    很明显,他是警察手头持有拘捕令,在踢房门前,早已找旅馆的服务前台拿到了房卡。

    而最先进入到客房的人,却是吴联记。

    本来,吴联记照顾潘溪霞的感受,没想加入抓捕郎家俊的队伍,可几辆警车坐不走他的人,最后没办法,只好临时调整计划跟随童铁几人匆匆忙忙的赶了前来。

    这或许属于老天爷的恩惠,特意提供个机会让他找郎家俊做交涉,为两人不堪回首的诸多过去。

    客房里光线非常暗淡,他不闻不问向前走,脚下步子显得缓慢而有力。

    戏谑享乐中,郎家俊听闻声音不自觉的扭过头,一看恰似早认为死掉的吴联记。他生气不悦的样子,顿时惊得是个张大了嘴巴,“你今晚不是死球了吗?为何还敢跑前来打扰我的好事情?”

    神智昏昏沉沉,他满以为自己吃药后产生某种不可控的幻觉,撞见传说中的厉鬼。

    此时此刻,进入到客房里的人,很显然只有吴联记,先前踢门的童铁及随行三位警察,却躲藏在门背后的通道,因他们事先早已商量好,今晚这次抓捕行动,先做些通融放弃秉公执法让解决曾有的私人恩怨,其次才是出警执法,才是为民除害逮捕郎家俊的人。

    吴联记从容淡定没故弄玄虚,可看见郎家俊的滑稽样儿,立马努力扮演恰似冤死的鬼魂,嘴里面尽是些阴森恐怖的笑,“没有想到吧?你不随我去死,我岂能轻易的先走人。”

    吓唬话刚刚说完毕,他想到拆房子那天,和几位同学提前搬东西,无意中发现个制作特别精致的压发圈,当时想戴着合适就送给潘溪霞做礼物,谁料到挨着头皮立马融入大脑似的瞬间里消失,几秒钟功夫仿佛梦幻般接收到许多新信息,郎杏坳不再是曾经有的郎杏坳,而是新世界宜园的入口,与地球环境不尽相同。

    最古怪莫过于有了前往宜园的方法,及置身宜园环境下的功夫,他当前生活的地方,还获得类似于易容术的本领。只是没敢随便当真尝试,今晚郎家俊认为他已死去,让他迅速萌生出要好好捉弄羞辱下郎家俊的人。

    紧跟前面的节奏,他变化容貌不急不缓又补充,“阎王爷同情我的遭遇,让我返回来抓你前去作伴的。”

    一时间,郎家俊由于做贼心虚出现极度恐惧,他两只眼睛在光线暗淡的客房里越发看不清了,再加固执的认为吴联记早已葬身在阿南枪口之下。他顾不得高高在上的面子,立马赤身露体跪倒在地连连求饶磕头作揖,“你不要找我的麻烦,今晚上你的死与我绝对没有任何关系。”

    “还想狡辩?”

    吴联记的声音变得越发阴森恐怖,“敢撒谎不承认,那你又打算把黑锅推给谁呢?”

    “我现在哪敢对你撒谎。”

    郎家俊怕得浑身上下全是些冷汗冒了出来,一绝望顺势扯过两名同样受惊吓的妙龄女子挡在前面,似乎借助女色想要做垂死挣扎,“不要冤枉我的人,我今后给你烧钱,烧女人,很多很多。”

    两名妙龄女子几乎吓断了魂,一副害怕浑浑噩噩,任人摆布。

    只是,叫香香的妙龄女子,在被拉扯中身体碰到墙壁安装的灯开关,一下子让光线暗淡的客房恍如白昼。

    刚刚还怕到极点,还身不由己想往后面拼命躲避的郎家俊,在突然有的强光底下,瞬间里看清吴联记略显浮肿的脸。他发现上当受骗气得暴跳如雷,一使力推开两名妙龄女子,立马凶相毕露起身蹦前去。

    “敢装神弄鬼调戏你家的大爷,我看你今晚上真是不想继续活了。”

    嘴里怒吼着,他顺手抓起旁边丢弃的空酒瓶子,一个念头砸死吴联记而后快。

    这种恼羞成怒的时间,他没有精力去分析吴联记为何还能好好的活着,也记不起有关于阿南的存在。他两只狗眼睛看不得仇人威风,更加无法接受他在两名妙龄女子面前被耍的出丑事实。

51 恶人自有恶人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