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打翻醋罐子(1/2)
作者:临摹枫
    从旅馆里匆匆忙走出来,杏卫原本打算在外面先发个短信,提醒吴联记务必注意安全,特别是半夜三更的千万不要在城区到处溜达,弄不好会惹来血光之灾。

    可鬼使神差的,他最终不仅没发短信,还冒出念头想等下直接前去找人。

    在他此时此刻的内心,总有些疑神疑鬼不放心,总害怕私底下吴联记与潘溪霞不清白有染。毕竟,在他现有观点看来,这天底下男人全都是些见不得漂亮女人的家伙,除非生理有缺陷存在大问题。

    单凭借最近的诸多传闻及了解,他敢肯定吴联记不属于生理有问题的那类男人。

    弄到最后,他在旅馆里神情看似急不可耐,一旦真正离开以后,立马改变原有心态火速慢下来,不想大天白日里跑去四处找人。毕竟,他要想获知吴联记与潘溪霞两人背后相处的真实情况,最好办法是等天黑以后突然间出现在两人面前,那时候不管啥问题都会毫无保留的全暴露出来。

    只是,他内心里,自然是只想看吴联记与潘溪霞的相敬如宾,除开姐弟关系以外,再无其他任何牵扯。

    独自慢悠悠的行走在街头,他最终瞄准远处装饰不错人流少的大排档,一个人漫步走了进去。他先前与郎家俊在旅馆喝酒,不光没吃饭,连口像样的菜也没怎么吃。

    眼目前现在,他感觉里确实早已经饿坏,一些事情不用太过于着急,先等吃饱喝足再考虑也不迟。

    瞎想着,他心思宁静总认为有道理,致使他在大排档有理由待到天黑才慢条斯理钻出来。

    华灯初上霓虹恣意闪烁的夜,他看着紧沿街道往前走,一副惬意悠闲的摸出口袋手机,打个饱嗝几下功夫翻出郎家俊提供的号码,没有做任何思考立马自顾自的快速拨打过去。

    “喂,你哪位?”

    手机那头传回来的声音,杏卫赶忙自报家门先打下招呼,“您好,我是郎村长朋友,现在想找您帮个忙。”

    “不用和我多加客气,只要你是郎村长朋友,也可以算着是我的好朋友,你有事情尽管说,我能帮到你的绝对不会含糊分分钟帮忙,不能帮到你的也要想尽办法努力帮忙。”

    声音里的热情携带着无限礼貌与客气,杏卫顿觉郎家俊在外面混得开特别牛逼,他不敢存有怠慢,先赶紧把吴联记、潘溪霞的身份证号码报递过去,再充分利用自己讨好的语气说:“今晚真不好意思,只能麻烦您抽时间查查我这两个身份证号码,看下他们住在哪家旅馆,我有事情急需前去找下他们的人。”

    “这属于鸡毛蒜皮的事情,于我而言太过简单不算个什么,你那边稍稍等我下即可知道答案。”

    杏卫不要废话,两个耳朵便听闻到对方的脚步声,紧接着响起键盘碰桌面的声音,夹杂轻微挪动鼠标,及几根手指噼里啪啦火急火燎敲击键盘的打字声……

    大约两三分钟功夫,手机那头又传送出先前男人的询问,“喂,你还拿着手机在听不?”

    “我在听。”杏卫慌忙做出回答,生怕他稍微慢半拍,令对方反感出现某种翻转发生巨变似的。

    “我刚刚帮你查找过那两人,在城东坡浮桥旅馆,住在304、305房间。”

    “谢谢!”杏卫听闻过对方的最后说话,一颗始终紧绷的心不觉间松了口气。

    显而易见的紧张,他从头到尾都害怕听见吴联记与潘溪霞共同开间单人房,或者说双人房、夫妻房,倘若真变成他不想要的那种可怕结果,于他而言肯定会萌生出跑前去杀人的念头。

    虽说眼下已获得他最为理想的答案,但不代表他对于吴联记这个人彻底放了心,他不敢掉以轻心必须做好实地考察两人入住旅馆的情况。这人只要在外面走,一打开眼界,啥龌蹉事情干不出来呢?

    面对当前随时会丢的幸福将来,他挂掉紧靠耳边的手机放进裤兜里,立马迫不及待的转过身去寻找出租车。

    这时的吴联记,他把今天在县城遭遇流氓地痞的经历写成个帖子,发布到网络的论坛中,顾不及理会网民们看后的反应,先顺手拿过房卡穿好床前摆放的鞋子,再起身出门朝隔壁房间快步跑去。

    前面虽说暂时性稳住了潘溪霞的情绪,但他发现他这个人还没有从根本上获得对方真正原谅。

    进出305房间的门紧关着,他在心底下不由得感叹,还好手里有张房卡,不然的话真会变得有些麻烦。

46 打翻醋罐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