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还有人(1/2)
作者:临摹枫
    潘溪霞突然间晕了过去,吴联记吓得有些慌了神,他思维停止,火急火燎的爬起身来,不要管外面现在到底是个啥情况,先抱起身前晕倒的人儿,头顶浓烟估摸着几大步飞也似的蹦出去。

    外面警察看见,一个个炸开了锅,“快,先抱回到巡逻车那边去,先送医院。”

    “不对不对,先放在平地,先吹吹外面的凉风。”

    “小伙子,你快把人抱到我这里来。”

    “小伙子,你怀里面抱着的那个女人,都晕过去多久了?”

    ……

    对于各位警察热心的献言献策,吴联记全部铭记在心,却没有盲目的接受任何帮忙。

    此时刻,他内心里非常清楚,他怀里面抱着的潘溪霞还不至于有大问题,眼目前他真正需要的,反而是各位警察没有提到过的水。毕竟,在废弃的保安室里,由于前前后后总共呆了很长时间,又加上太过于闷热,浑身上下流了很多汗,致使现在整个人早已渴得是口干舌燥。

    看了看身前七嘴八舌围拢来的警察,他倒是不含糊,立马讲出他最想获得的东西,“我暂时还不需要太过麻烦各位,旁边若是带有水的话,先给我送瓶水解解口渴即可。”

    刘队副刘警官本在忙着筹备进保安室的着装,一看吴联记怀抱着潘溪霞提前先跑了出来,不由得先要询问下最迫不及待想了解的事情,“喂,小伙子,房间里面还有人没出来不?”

    “没人了!”吴联记嘴里应答着,一手接过旁边递来的矿泉水。

    舍不得自己先喝,他蹲身尝试着给潘溪霞嘴里喂,不想潘溪霞人没醒过来,一碰到矿泉水,立马知道张嘴往肚子里吞,还难以满足总是嫌水不够喝似的,那时张时合的嘴唇总是想要去咬矿泉水瓶子。

    刘队副刘警官在旁边看了下,他向四周围同事吩咐道:“走,我们带着小伙子还是先回警局吧?”

    嘴里话说完,也不去管其他人是否会同意,一转身只管率先在前面走。

    吴联记没要人提示,他怀抱着潘溪霞自觉自愿跟在各位警察后面,因他心里明白,今天这事还没有完,至少还要跟警察到警局做笔录,讲讲今天这事情的整个经过。

    分把钟的时间,一行人就走到了新能源巡逻警车旁边位置,刘队副刘警官看了看吴联记与潘溪霞,最后不由得扭头询问:“我们还有辆警车呢?刚才不打电话通知开过来了吗?”

    在场的各位警察心里面都明白,在刘队副刘警官那张臭嘴里面,警车就是送押犯人的囚车。

    那负责开囚车的警察,一指前面位置,赶忙说:“那边停着,还有几步路走。”

    刘队副刘警官不要再搭理开囚车的警察,他转头去对吴联记表示歉意,“我说小伙子,我不是嫌弃你的,你看你今天这副样子,你只适合坐警车,倘若坐我们这辆巡逻车,弄脏车没人帮我们洗,那不麻烦大了吗?”

    “没事,只要有车坐就行。”吴联记没要求,其实是有自知之明,现在的他哪有资格开口提条件。

    不过,当他怀抱着潘溪霞真正坐进空荡荡的囚车后,立马发现他独自待在囚箱里面不仅方便照顾人,四周围还没警察打扰他的清静,可以任由他的性子随便坐,或者随便躺。

    可几分钟后,看潘溪霞自始至终都没有苏醒过来的迹象,他搞不明白原因,免不了有些慌起来。他用右手反复轻轻去拍打依旧漂亮着的脸蛋,“霞姐,醒醒,你醒醒……”
42 还有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