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小天地(1/2)
作者:临摹枫
    怎么办呢?直面这种分秒必争的危急关头,一秒耽误就有可能挨打致残,吴联记为能顺利逃脱紧追而来的流氓地痞,他没多余选择,当机立断低声喊:“快,快些转身面对着围墙,快些准备着翻围墙。”

    话里意思明显,他想把自己变成自由升降的梯子,让潘溪霞站他肩膀上抢先翻过去。

    慌乱中,潘溪霞没能领悟话里表达的真正意思,她看围墙有些高,一时之间傻站着没有任何反应。

    不管三七二十一,吴联记上前半步,不做任何的解释与说明,一下抓住潘溪霞肩膀扳个方向,使其面对围墙以后紧跟着电光火石般蹲下身去,不客气直接厉声命令道:“脚站到我的肩膀来,两只手撑住围墙,速度。”

    这下,潘溪霞面对围墙,竟条件反射般让两只秀手撑在了围墙,脚也后知后觉踩上吴联记两个肩膀。

    吴联记看准位置不存丝毫犹豫,一下子依靠围墙支撑稳稳当当站起来,又指挥着急忙喊:“快,先用双手抱住围墙顶部砖头,再看着位置自己用力翻过围墙那边去。”

    事情演变发展到这步田地,潘溪霞脑子里彻底有了明白,她秀手抓住围墙砖头,一抬大腿快速骑在围墙上。

    一看潘溪霞已入预期那般顺利爬上围墙,吴联记没了心急如焚变得相对轻松起来,也手脚并用开始攀爬。

    那个染红头发的家伙,发现吴联记与潘溪霞想在他眼皮底下翻越围墙跑人,一声冷笑,耍猴的心,立马命令刚放慢的脚步飞也似的追前去,“想在老子面前翻越围墙跑人,当老子没用的废物么?”

    厉声叫嚣着,他伸手扯还在围墙上攀爬的脚,一份携带捉弄的狠毒。

    置身在围墙半中腰,吴联记躲无可躲,当他感觉里发现左脚被抓住在往下扯,一只没被控制的右脚,瞬间里瞄准染红头发的家伙,咬紧牙齿使劲拼命的蹬下去,“你狗日的给我死吧!”

    染红头发的家伙早有防备,他看吴联记的右脚蹬来,闪电般丢开手里面逮住的左脚,朝旁边快速让开去,笑着骂,“狗日杂皮,尽给老子玩把戏垂死挣扎,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傻逼,你狗日的死得惨。”

    抽不出时间搭理对方耍嘴皮子,吴联记蹬出的右脚落空,整个人顿时掉在围墙上,摆来晃去,但他顾不及先要稳住自己,又只管拼命的朝围墙顶部攀爬。

    内心里拥有的企图非常明显,他想趁着对方躲散的空闲翻爬过去,从而摆脱身后紧追的流氓地痞。

    可趴在围墙上的潘溪霞,她死死抓住吴联记的手,一时间有些吃不消,嘴里不受控制要求救,“完了,我这手要被你硬生生拉断了的……”

    瞎嚷嚷着,她那只紧抱围墙的手,不自觉的松开砖头,伸下去想帮忙往上拉吴联记的人。

    未曾想事与愿违,她紧抱砖头的手刚刚松开来,整个人立马丢失掉平衡身体的受力点,一下子悬空似的变得没个支撑,一下子承受不住超负荷的强大拉扯,忽地往围墙下快速滑落。

    眼看着就要翻身爬上围墙的吴联记,一颗心顿时凉了大半截,“完蛋了,今天彻底完蛋了。”

    只是,不好的坏念头刚在他脑海里浮现,他整个人又停在了围墙的半中腰。

    这叫不叫运气?潘溪霞弄不懂怎么搞起的,一只脚刚好卡在顶部的钢筋当中,形成个倒钩刹那间里稳住快速往围墙底下坠落的身体。她倒挂着身子嘿嘿傻笑,“现在没事了的,快爬。”

    那个染红头发的家伙,一副狡诈也不是盏省油的灯,他看吴联记与潘溪霞表演,还在心底下嘲笑,“两个超级傻逼,想在老子手里跑人,不想想老子平时都在干些什么?折腾吧!饭桶终归是饭桶。”

    很快的,吴联记摆正姿势,又开始努力往围墙上拼命攀爬。

    望着围墙仰头冷笑两声,那染红头发的家伙,眼睛瞄准吴联记的脚闪电般蹦前去,一用力拉扯,立即火速松手,“我看你爬,爬死你个狗日的。”

35 小天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