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善后(1/1)
作者:临摹枫
    杏卫离开以后,童铁也急着告辞。

    吴联记没有挽留,因潘溪霞这件事情,使他眼目前已没了时间再陪童铁叙旧,再加上杨小桃来自于县城,对于农村的生活条件肯定不习惯,若硬留在此地反而会害对方住不太愉快。

    还有个考虑,童铁大学快毕业,现如今不过是在警队实习,时间耽误太多对工作肯定影响较大。

    今晚这件事情的处理,他不知道是否妥当,从杏卫离开时的眼神看得出来,肯定不会轻易的善罢甘休。再是他有些后悔之前听信潘溪霞的话,没有提前早些出院,不然也可以避免发生今晚这类型的事件……

    胡乱想着,他仰头看下月亮,又赶忙转身返回屋里去。

    潘溪霞躺在床铺上,眼睛直直的望着天花板,傻呆呆的,一动也不动。

    推门小心翼翼的走进去,吴联记看着不敢轻易打扰,他弯腰捡起先前披在潘溪霞体外的衣服,一瞧背心位置印着好几处血迹。忽地,他有些慌了神,“霞姐,你身体刚才受了伤?”

    迟迟的,潘溪霞半天时间转过头来,她看吴联记,一副恍恍惚惚丢了魂的样子。

    顿时,不知道怎么搞起的,吴联记胸口传出阵阵疼痛,针扎似的往外滴着血。他眼里突然想流泪,随即把手里印着血迹的衣服递过去,“霞姐,看到了吧?这是我给你的衣服,背后血迹都应该是你的。”

    胡乱的摇摇头,潘溪霞没吭声算是做了个回答。

    而这小小的动作,吴联记读懂它的意思,瞬间明白是在说不知道,也令他倍感疼痛的心有了些安慰。霞姐的魂还没有丢失,他情不自禁又要开口询问:“霞姐,你这房间里放有消毒液之类的药不?你后背应该有伤,今晚必须想法先清理下,免得到时候搞感染就麻烦闹大了的。”

    眼睛余光向角落柜子望了望,潘溪霞还是没有开口说话。

    吴联记是个心领神会,不再说话立马走向角落摆放的小柜子,几下翻出消毒液、药棉及止血贴。他胡乱拿在手中,又几步返回床边位置,“霞姐,你感觉方便不?让我先帮你看看,明天再去看医生。”

    话里意思非常清楚,但他内心里更加明白,潘溪霞最重要的伤不在背后,而在心头。他今晚所能做的,仅仅是帮忙清理几处在木房子里面擦出的明伤口,其他的无能为力,只能够依靠时间去慢慢治愈慢慢修复。

    潘溪霞的背斜靠里面墙壁,她没说什么?也没丝毫尴尬与犹豫,一个翻身,一个背对准吴联记的人。

    此时此刻,她似乎忘记她还是个女人,乃至于是人。

    柔和的灯光下,从粉红色被单下往前看过去,可以清晰的分辨出来,她浑身依旧类似于赤裸,冰雪肌肤,整个白晃晃的,完全是个吹弹可破。那多处出现血迹的背心,即使是伤痕累累仍旧属于性感美丽;那明显暴露在外近似于没有任何收藏与遮挡的大半个臀,让小蛮腰的线条全一览无余……

    可如此夜晚,吴联记两个眼睛啥都没有看见似的,先把潘溪霞扳趴在床躺着,再使力扯过侧面粉红色被单遮盖住裸露大半边的臀,及其小蛮腰,最后留个多处擦伤的后背心。

    没平常时候的那种顾忌,他拿出药棉先沾上消毒液,再用药棉反复轻轻的帮忙擦洗伤口。他憋住呼吸没敢随便说话,只是内心深处不可避免又生出了几多的恨,倘若不是存有几分理智,立马不受控制爆发出来。

    很快的,几处擦伤清理完贴好药,他扯过粉红色被单把潘溪霞盖严实遮好,一时间像彻底解脱,卸下千斤重担似的坐在床沿,一动也不动。半天时间以后,他才开口说:“霞姐,你休息吧!我先出去给你做饭吃。”

    “不饿。”潘溪霞总算开了口,不过牙缝里的声音很冷。

    想想也没啥说的,刚刚被杏卫欺负,背部位置又多处受了伤,她能有好的状态吗?

    但对于吴联记,他见潘溪霞开口说了话,那跳跃的小心脏简直高兴得不得了,因他可以确认,先前家里面发生过的不愉快,所留阴影远没达到不可愈合程度。他看四周围墙壁,不由得又要轻声安慰道:“霞姐,你不饿也要想办法多少先吃点儿,不然对你的身体健康没好处,特别胸腔里的胃。”

    潘溪霞对于劝导话无动于衷,她依旧是个不要吃,还凸显出极大的不耐烦。

    一时间像悟出了什么?吴联记脑海里灵光乍现忽地想到个新点子,他拿出潘溪霞曾经递给他的银行卡,顺势伸手还回去,“霞姐,你的银行卡,里面还是十万块钱,那些被我花在医院的钱全部补了回来。”

    问题其实再简单不过了,潘溪霞除开为今晚的事情感到伤心难过以外,更多的却是在愁钱,因她内心里比谁都清楚,今后要想真正摆脱掉杏卫的纠缠,最好办法退婚还钱,不然谈啥都枉然。

    的确,她两个耳朵听到钱,立马变了个人似的,不仅仅突然间多了些先前没有的精神,还忘记她是个赤身露体没有穿衣服裤子,一下子从床铺上坐起来,闪电般抓住吴联记递的银行卡,双手捧在胸前胸口,“你天天待在医院,一声不吭从哪里偷偷摸摸给我生出来的几万块钱呀?”

    语气里充满质疑外,还拥有更多的不敢置信,不过最多的却是欢喜。

    不用过脑子都知道是天大的意外,时间太短先不说,再加整天在医院没有过走动,这对于长年累月生活在郎杏坳的人,即使身边拥有庞大的关系网,那也属于绝对的天文数字,一时半刻岂能轻易凑齐几万块钱?

    按常理出牌,吴联记确实没办法凑齐几万块钱,但他现在开了网店,这使得他找到借鸡下蛋的机会。

    从开网店到现在,他收购李子及农副产品都是郎杏坳村民背来的,先不需要支付钱,而他在网店收到的钱又硬给大家往后面押了些日子,这导致开始做倒看不出有多少,不过走到目前现在,几万块钱积累轻轻松松。

    直别说,只要他开的网店长期经营下去,他抽走的几万块钱可以利用时差慢慢赚回来。

    不过此时此刻,面对质疑声音却不敢打开窗户说亮话,因他不想让潘溪霞内心里产生负罪感,他吐吐舌头是副暗自庆幸的搞怪样子,“我身边不是还有个很有钱的好同学吗?”

    同时间里,他看潘溪霞由于太过高兴,一个光人儿在不知不觉中暴露出来,亮瞎了眼睛。他愣下神赶忙用双手扯过床头被单,几下功夫快速包裹住近乎全身都裸露在外的美人儿。

    后知后觉有了些察觉,潘溪霞接连两个绣花拳头打落在吴联记的身上,她横着身子倒在床铺中,一时间疏忽大意又令她不折不扣的走了光,那情形恰像喜欢撒野的小兔子,不喜欢被单约束似的。

    而她香艳十足依旧不失性感的嘴唇,却在轻声细说:“你今晚上坏死了。”

    “帮你盖下被单也算坏吗?”吴联记坚决不认账咧嘴反驳道,却忍不住在心底下无声的悄悄笑了。

    你霞姐到底想表达些啥?不会是暴露狂吧?

    嘿嘿,今天算是弄明白咋回事儿,你霞姐根本就不怕自己走光,讲句天地良心话,凭你霞姐身材流露出的婀娜多姿及曲线玲珑,不穿衣服确实比穿着衣服好看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