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拳头讲话(1/1)
作者:临摹枫
    坐车火急火燎的赶回去,恰巧碰见杏卫如饿狼般扑向潘溪霞,吴联记气得半死,他不闻不问犹如从天而降的神灵,摸黑钻进从前搭建的木房子。他两个耳朵尽是绝望中潘溪霞的苦苦哀求,也不知道从哪里生出的力气,一伸手凭借感觉扑前去强行逮住杏卫的人,一用力朝外面猛的甩了出去。

    “霞姐,不要害怕,我赶回来了。”

    紧抱身子蹲在角落蜷缩着,潘溪霞如获特赦似的,顿时忘记她自己几乎是赤条条的光人儿,一下子站起来扑向吴联记,眼中的泪像山中泉水,一个劲儿的往外冒往外涌,不停不止。

    抽噎着哽咽着,她看不清吴联记只知道哭,伤心委屈的哭。

    双手尽力抱紧怀里伤心哭泣的人儿,吴联记触觉很快意识到潘溪霞浑身光溜溜的,他不由得呆了,几秒恍惚赶紧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在万分心疼中帮忙火速披上,嘴里在说:“霞姐,我扶你回房去。”

    而他内心里,不知不觉中升起个念头,小狗日的杏卫,竟敢欺负霞姐,你今晚死定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只是,刚被强制性甩出去的杏卫,一下就被站在门外边的童铁擒住,他人生的词典里不懂啥叫客气,更何况平常时候最大的喜好就是揍人。他瞄准方向,先顺手就是两拳头,再用脚交换着朝房前猛踢猛踹。

    黑暗中,搀扶着潘溪霞从木房子走出来,借助月光发现潘溪霞依旧衣不遮体,吴联记不由得有了着急,他停住脚步轻声说:“霞姐,你在此站着先等我下。”

    话还说着,他不等潘溪霞做出有效反应松开手,心急如焚的自顾自又返回到木房子,希望快速找到两块杏卫撕破的衣服布料,用以遮羞,毕竟太过于狼狈的样子,目睹到的人自然是越少越好,这事不管男和女。

    另一边忙活着的童铁,手下不留情,几下功夫把杏卫送到房屋前面的坝上,嘴里开始发飙,“没毛用的狗东西,你自己不好好看看这天底下有你那样子对付女人的吗?”

    作为平日里喜欢玩女人的老手,他内心里最愤恨向杏卫那样子对女人用强的男人,做啥事情都讲究原则,讲究你情我愿。按照他以往惯有的尿性,真想几拳下去揍死算逑,留着人渣纯粹是浪费资源。

    女人生来是给男人爱的,而不是生来给男人随意摧残的。

    吓破胆的杏卫,对于童铁始终不敢贸然还手,但嘴里不忘为自己辩护,“我怎么了我?我又没有打人。”

    此时此刻里,很是明显的,他还没有认识到刚犯下严重错误,还满以为所处位置早已占了道理,和自己有婚约并拿结婚证的女人,想做做难道也不行?

    一时间气得几乎要当场吐血,童铁忍不住又推拉几下杏卫的人,“你好像读过几天书吧?在生活当中不管是啥夫妻,还是其他关系,一方要不愿意,另一方就不可以用强,明白不?”

    讲到此,他敲两下杏卫又做补充,“你今晚对潘溪霞的所作所为,已构成强奸罪,知道不?”

    整件事情明摆着,在开车返回郎杏坳的路途之中,吴联记早已把潘溪霞与杏卫的关系全盘透露出来。

    只是现在,他内心深处对杏卫充满失望,几乎达到没话好说的最高境界。

    不认可童铁的说辞,杏卫据理力争,“我们郎杏坳的规矩,我是潘溪霞男人,做啥都成。”

    “还不醒悟?”

    童铁是个恨铁不成钢没了话说,他气不过又乱踢两脚,“狗日的杏卫,现在已属于法制社会,还敢拿以前那种不成文的破规矩说事情,你嫌命长不想活了吗?”

    在此,他立马想到个与老规矩有关的问题,又接着大声嘲笑,“我就按照你的话说,你目前为止还没把潘溪霞真正娶过门去,那潘溪霞也可以不是你门下的媳妇,妈的,不长眼睛忽悠我啊你?”

    教育完早已认怂的杏卫,他不解心底下的气,又扬起拳头想要打人。

    朝旁边躲开去,杏卫依旧心虚着没敢贸然逃跑,毕竟,童铁的身份及地位,在郎杏坳没人敢招惹,这其中也包括他的人,但他的臭嘴巴却要继续死磕,“话说再多也没有用的,我和潘溪霞已是夫妻,只要不打不杀,任何讲道理的人都拿我没有好办法,除非野蛮人。”

    竟敢指桑骂槐称我为野蛮人,不怕挨我打了是吧?

    童铁咬牙切齿的想着,在不知不觉中捏紧两个拳头,可忍了忍又放弃。他想要真正的制服杏卫,立马把旁边站的杨小桃招过来,一手伸过去搭在肩膀位置,一手不客气在前面胡乱按下,还有意识的捏了捏。

    杨小桃自然是不乐意当众被侵犯,她瞪眼睛气呼呼的,扬手就打人,“什么地方也敢摸,你想找死啊?”

    童铁没理会杨小桃,却把目光转向杏卫,“刚才看到没?这就叫情投意合,这样子玩女人才不犯法,你手里面拿本破结婚证算个毛线啊!潘溪霞不想让你碰,那就不能随便乱碰。”

    这时候,吴联记安抚好潘溪霞从房间里走出来,心底下想法和先前又有了较大变化,在他眼里看起来,一切的一切全因为他的人。倘若结婚当天他没有突然间出现在郎杏坳,也就不会冒出之前的那一幕幕,这使他有种负罪感,认为他才是真正的祸源祸根,今晚发生的事情先该到此为止,不该再扩大化。

    作为局外人,做决定前该等潘溪霞情绪稳定下来再说,毕竟事关两个人的未来,不能够火上浇油。

    看了看旁边童铁,又拿眼睛望了望杏卫的人,他稍稍迟疑下,说:“杏卫,你先走吧!我不想在此为难你的人,但回去后必须好好反思自己的行为,霞姐心地善良,不能任凭你性子乱胡来。今晚发生的事情,霞姐到时候要不要选择原谅你的人,那得看霞姐自己心情。”

    杏卫保持沉默不做声,他看几眼吴联记转身就走。

    童铁是个很明显的不甘心,他盯着杏卫背影询问吴联记,“你就这样子放他走人?”

    “那,你说我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做?”吴联记不由得连连叹气。

    童铁的嘴没法做出回答,他冲渐行渐远的背影大喊:“杏卫,你听着,今晚这笔账我先替你记着,今后要是再敢有事没事跑来找潘溪霞麻烦,那时候就不要怪我对你的人不客气,三条腿最少得断两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