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和稀泥(1/2)
作者:临摹枫
    仙池家园七楼,一间专属金牌会员的豪华客房内。

    杨馨有些浑浊的神智醒过来,她静静的仰躺着,手脚无意识的胡乱动两下,与吴联记的疯狂便从脑海深处浮现出来,是痴迷,是愉悦,是负罪感连接悔意在慢慢的无限放大。

    很快,她眼睛目光发现旁边不远处躺着吴联记的人,一种后知后觉迅速滋生出逃离之意。

    今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还是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暗自想着,她不犹豫赶紧伸手去掀棉被子,却鬼使神差先去扯吴联记戴的面具。

    当她目睹到曾熟悉的脸,一下子呆懵傻了眼,又如同遇见魔鬼似的,嘴里迸出些“啊啊”的尖叫。

    脑海里原有的思维瞬息间抽空,她丢魂落魄剩下的躯壳无法面对身边人,不由得直接闭上眼睛,再撑开手指死死蒙住自己的头,那从小到大形成的价值观只恨没个底洞可以消失。

    显而易见的,吴联记做梦也没预料到事情会变成当前现在的模样。

    一时间,他也呆懵傻了眼,也是个无法面对自己。

    与杨馨拥有过的点点滴滴又从脑海深处闪电般涌现出来,他对自己莫名火大,今天咋搞的?不就陪着喝了几杯红酒吗?为何演变成不可收拾的状态?

    我身体先前不受自己控制只剩本能意识,还出现幻觉,这种怪现象的造成到底是个什么?

    现如今稀里糊涂的和杨馨产生不正当男女关系,杨馨硬找我翻脸耍泼咋办?倘若闹到杨怡知晓事件始末,搞不好整个天空都要坍塌下来,于我而言哪里赔得起所签协议的高昂违约金……

    今儿个真他妈荒唐,我拿啥收拾烂摊子呢?

    先管不了那么多,先避下风头再说。

    杨馨跑进会所玩,其性格本身就是那种啥都看得开的前卫人,今天不管出于何种心理,对于两人丧失理智以后发生的事情,最终结果肯定委曲求全不敢向他人胡乱声张的。

    细想下当前有的生活,我有啥好怕的?一穷二白的人生早已没有东西可以再失去。

    扶下戴的面具,吴联记的手和脚没有半分迟钝现象,他翻身下床捡起衣服裤子就往外面疯跑。

    杨馨从无地自容中重新复活过来,她那份尴尬伴随自责与羞愧是些熊熊燃烧的怒火,整个人疯了似的,一只秀手抓起身边印花枕头就朝门那边使力猛的掷出去,“你个小畜生,你给老娘站住。”

    吴联记全当没有听见不接口,他只管专心致志的往房间外面逃跑去。

    可他内心里郁闷到极点不由得说真有你的,今天这件事情哪是我的责任,你他妈跑进会所找男人,我是受害者被迫接受,现如今明明知道我是谁还大吼大叫拿枕头打人,不会真以为我身份低贱就比别人好欺负些吧?

    靠,竟敢冲着我发脾气耍威风,当我真是个任人宰割的受气包么?

    你好样的,我在外面等你穿好衣服裤子出来。

    本大爷岂会害怕你的人?一条在等死的烂命而已。

    惹毛本大爷,我跑到你教书的学校里去。

    ……

    稍后没多久,杨馨穿戴整齐从房间里面漫步走出来,一副咬紧嘴唇想要持刀杀人的凶样儿。

    吴联记用背脊对着,他撇撇嘴坐在沙发把杨馨当成空气啥也看不见,心说我要不是这家会所里面现有的在职员工,我只怕早已溜得没了影儿,我甘愿浪费时间在此等你出来,不过是看看你有些啥把戏,反正事情不发生已经发生,好说大家都好说,不好说大家都不好说……

3 和稀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