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灵湖水干(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气呼呼的跑来浅水号,一把夺过一个小孩子,然后揪着一个壮汉就骂:“你这混子,适航懂不懂,适航懂不懂,危险啊,怎么能让小公主去!”

    浅水号的驾驶员是小守,他清闲了一段时间,跟月云的关系也修复的不错,主控中心也实在不适合他,哪怕刚刚撞了大运。

    黄羽想了想,还是让他开车吧,只要没有家庭矛盾,小守开车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再说了,浅水号设计来就是用来撞的,超级武器形态默认开启,各种武器处于随时击发状态。

    一句话,浅水号就是用来显摆的。

    但问题是,准备适航了,小守竟然把守云抱来了,准备带着孩子适航。

    可把黄羽给气坏了啊,丢下手头的工作就来骂人。

    小守默默的挨骂,不敢吭声。

    守云可不愿意了,不停的拍打黄羽:“坏蛋,放开我,放开我,我要打鱼!”

    鬼知道哪个混蛋跟孩子说的,灵湖中的鱼可好抓了,可好玩了。

    黄羽默默发誓,找到谁说的,狠狠的揍一顿。

    问题是,守云这孩子跟自家亲爹最亲啊,不提血缘关系,小守性格就跟个小孩子似的,跟自家闺女玩的可好了。

    左右为难间,胥思宏笑道:“指挥官不放心的话,我跟着去好了,我能护住这孩子的。”

    秘书老胥是个聪明人,学东西极快,很快适应了逆光号的规矩,也很快融合进来。但秘书这工作讲究的是心思敏捷,要从无数的事情中找到重要的事情,挺看天赋的。老胥其实没这个天赋,他的天赋,是战斗。

    他寻摸很久了,秘书不适合自己,他实在没本事在几百件事情中找到必须黄羽处理的,然后再安排的井井有条,都不知道犯了多少错误了。

    他想换个工作,但每天忙的脚不沾地的,连提出这个想法的精力都没有。

    趁着这个机会,先出去逛逛,顺便借助对灵湖的熟悉混点功劳,然后再要求另一份工作。

    至于看孩子,嗨,逆光号上就没有不喜欢守云的。

    黄羽想了想,点点头,算是同意了这份工作调动。相处了一段时间,也算摸清了老胥的本事,还真做不了秘书,不如去别的地方试试。

    看护好守云他肯定没问题的,心思细腻,反应敏捷,实力很高,对自己够狠,这是黄羽对老胥的评价。小守那马大哈不行,老胥肯定没问题。

    至于自己的秘书,唉,愁死了。小蝶的改造彻底失败,反而是月云好像被反向改造了,这事办的。老胥这一走,先随便找个人顶着,以后再说吧。

    来都来了,正值浅水号准备适航,黄羽说了几句鼓励的话,随意借助光线网络系统查询了下浅水号上的成员。

    然后扎眼的鱼落映入眼帘。

    实在太扎眼了,浅水号作为前沿战车,新人不是没有,还很多,毕竟缺人吗,但都是表现优异的新人,个个评价都是优良,就一个鱼落评价极为糟糕。

    想了想,借助光线网络找到了角落的鱼落,随口安慰了句:“好好表现,逆光前行,需要你我他!”

    然后转身就走,忙着呢,无数的事情等着他呢。

    而鱼落,瞬间热泪盈眶。

    这是尊重,这是把自己当做人,这是从没有过的经历。

    在他曾经的记忆中,高高在上的王级只会吩咐他做事情,做好了是应该的,做不好就责罚,何曾多看过他一眼。

    没时间让他感慨,随着黄羽的离去,早就准备好的浅水号直接启动,然后,十秒破音速,百秒超过十倍音速。

    这也是浅水号设计的初衷,就是要快,就是要硬,就是要火力够强。

    强悍动力提供了强悍的加速度,也带来了强大的过载,瞬时过载超过三十倍标准重力,让整个逆光号上的新人东倒西歪。

    心情放松的小守瞬间启动了浅水号所有的动力,一时间极为畅快。

    鱼落整个人都被压在墙壁上,一动也不能动。

    然后默默的看着那些王级,竟然纹丝不动,就连抱着孩子的胥思宏也一动没动,只有全身原力剧烈波动着。

3 灵湖水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