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暴动(1/2)
作者:铁八爪
    临时避难所发生了大暴动。

    起码百万人参与,他们成群结队的从避难所走出来,到处高喊着莫名其妙的口号,到处乱窜,把灵湖之心上勉力维持的秩序冲击的支离破碎。

    临时主管铁锅,后勤总管月云,和正在逐步适应的黎正明等人,拼命的维持着秩序。

    但人太多了。

    让一个只有三千多核心成员的组织,极短的时间内扩充到五百万人,管不过来才是正常的。

    黄羽赶来,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强制维稳。

    一句话,带头的杀无赦!

    不分辨,不听解释。

    只要一群人不听指挥在外面晃悠,带头的当场击杀。

    耗费了几天功夫,诛杀了上千人,才勉强把这场大暴动生生压下去。

    但显而易见的,耗时一个月,勉强培养起来的一些东西,正在快速消失。

    是什么,是信心。

    生而为人,我很骄傲,作为一个人,顶天立地,不应该向任何其他人屈服。

    这是这段时间以来,黄羽他们制定的核心教育原则。

    必须把这些曾经的奴隶的心态纠正过来。我们买来你不是让你继续当奴隶的,而是让你成为一个骄傲的人,和我们一起齐心合力探索世界,改变世界。

    教育是好的,方式也是精心设计的。

    问题是,世界因不同而精彩,人与人之间就是不同的。

    相同的教育,听在不同的人耳中,理解会完全不同。

    “落”就是其中一员,他没有姓氏,只有一个名。被他曾经的主人卖到逆光号之后,和其他人一样,得到了一个十人间临时避难所。

    落觉得自己进入了天堂。

    虽然避难所很小,十个人只能挤在一起,虽然里面各种用品很少,几乎是空荡荡的。

    但可比灵湖中的环境好太多太多了。

    在灵湖中,非王级只能躲在浮岛下面,随着快速下降的浮岛往下沉。至于吃的用的,全靠自己带。而且为了抢夺有限的灵晶,浮岛下面厮杀不断,超过一半的死伤都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还有更加危险的事情,在浮岛落在灵湖底部的一瞬间,必须顶着快速波动的重力离开浮岛下面,相当多的人都会重伤。不离开就会被浮岛砸在下面,可能更加惨点。

    而这里,灵晶是不限量供应的,能吸收多少吸收多少,更加不用为了灵晶来厮杀了。食物也算充足,虽然一时间有点缺粮,但缺口不大,很快会大量补充,给新人的食物也是管饱的。

    甚至,很快又下发了一个厚厚的眼镜,戴上它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还可以接入一个叫主控大脑的东西,可以学习很多很多的知识。

    这不是天堂是什么!

    随着千年劫最初的时间过去,外面重力恢复正常,避难所里面的人,也心思各异。

    落一直在想,人家给了这么好的条件,需要自己做什么?

    但很遗憾,一直等到重力恢复到十倍左右,已经可以做事情了,可连续几天,都没能等到任何通知,似乎,他们就想一直养着自己。

    这可不对,给自己这么好的条件,让自己卖命都够了啊,不可能什么都不干的。

    落开始小声的跟同一个避难所的人商量,相处一个月,也相互之间很了解了。

    我们应该去要求工作,这是我们应该干的。

    要是他们不给,肯定别有用心!

    于是,落和同一个避难所的人,开始不停的向上提要求,不要东西,要干活,这不干活心里不安啊。

    可是,黄羽等人,一个比一个忙,谁有空关心五百万人的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啊。

    时间越拖,落心中越不安心,想法也越来越奇怪。

    “会不会是某种邪恶的仪式,要献祭我们?”

    “会不会他们喜欢吃人,想养肥我们再吃?”

1 大暴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