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那就卖点人口吧(1/2)
作者:铁八爪
    最后这十几个王级,都走了。

    一句话,我是王级,我是高高在上的王级,平时作威作福,凭什么给你打工!

    好,你势大,你收人,要是提前投奔过来能混个好位置也算勉强接受。

    现在你明说,任何人来都从最底层做起。

    那抱歉。打工是不可能的,只能卖点人口维持生活了。

    反正为了王级卖命,这是身为奴仆的责任,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反正一个浮岛通常万人左右,每年自然生育也得个大几百个,平时的时候饿死病死也懒得管,太多了也养不活,现在吗,稍微照顾下就好了。

    人走光了,黄羽开始指挥人员建设临时安置房,来安置很快就要到来的一大批人口。

    工地总指挥是铁锅。还别说,离开了主控中心,他直接做了个工头,干的有声有色的。

    黄羽也很满意,嘱咐道:“记着了,房子可以小,但房顶一定要用灵晶做,不许留一丝缝隙,要不然他们会死很多的。”

    铁锅认真点头,怎么也是主控中心出来的,虽然正经研究水平很差,但知识面还是很广的。

    千年劫中,不是王级的,要么躲在不断蒸发的灵湖水中,要么躲在灵晶做成的房子中。灵湖之心上可以简略点,底下就是自持的斥力场,不强但是稳定,能在灵星和魔日的对抗中勉强维持自身,正面抵挡魔日斥力光芒照射就行。

    他想了想,还是提醒道:“三百万可能不够。”

    投桃报李吗,刚被从主控中心拉出来的时候,他还不情不愿的,但随着时间越久,越是感激,这才是自己的宿命吗。研究,研究个屁,管人多爽。

    黄羽笑道:“对,肯定不够,够第一批就行,估摸也就这个数量了,大不了房子再隔断下,一间变两间,能睡下就行呗。”

    以前都是奴隶啊,千年劫中真的是自生自灭的,一般会死上一半左右的人。现在有人给你做专门抵抗千年劫的房子,你还能嫌小吗!

    然后说道:“以前的苦力房取消了,这里就是新的苦力房,主要做各种简单建筑。那根老木头管不过来的,你尽快适应下,能管多少人管多少人。”

    铁锅瞬间大喜。虽然是苦力房,是劳改房,但想想未来得有多少人啊,几百万起步,几千万正常,几亿都有可能。

    反正加入这里的,都必须接受改造。

    一间间简陋的小房子开始快速兴建,有多快呢,有点像最早的时候遥河号上的居所,挖个坑完事。以王级的水平,伸出手,一道切割刃一绕,然后一道远程融化术,最后一拉,搞定。

    最麻烦的反而是灵晶房顶,需要一体成型,需要仔细考虑覆盖范围。

    这边在兴建房屋,那边紧接着就送人过来了,甚至桥梁还没做好。

    这么好的事情,还不赶紧的,一个人换一斤灵心啊。

    离的近的王级,开始驾驶着他们的原力悬浮车往这边送人。

    黄羽皱眉看着,原力悬浮车速度很慢,这是天然特性,而且很难做的很大,这跟灵湖技术水平有关。

    这运到猴年马月去,太慢了。

    抬头看了眼,天空已经送上去一个光敏卫星,纯灵晶外壳,只有内部无法替代的地方才使用金属部件,只为了观察。

    这里的卫星不需要绕着星球转就可以保持不坠落,甚至,天幕其实是由浓郁的原力组成,对灵晶天然有很强的浮力,得防着它不小心飞的太高撞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卫星观察到的现象,通过承载信号的光线,传递到主控大脑中,然后分析之后传递出去,靠特制的设备就可以接受。

    根据上方传来的数据,千年劫将在三十天之后发生。

    主动出击?

    算了,没那么多人,还不如造些简陋的斥力平板车送他们呢。

46 那就卖点人口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