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打工是不可能的(1/2)
作者:铁八爪
    打工当然是不可能打工的,都是王级,高高在上习惯了,怎么可能去打工呢。

    资料啥的也不值钱,也没多少不重复的了,上次转了一圈,基本上收集的差不多了。

    那只有人口了。

    气氛很欢愉,不就是人吗,卖卖卖。

    一个王级通常会有个浮岛,通常有一万人左右,这是灵湖生态决定的。

    一万个人,岂不是能卖一万斤灵心,省着点用能用一万年了。

    也可以细水长流吗,让他们生啊,生了再卖,岂不是无穷无尽?

    一众王级纷纷打听,如何交易,男女老少是否一样等等。

    黄羽给了非常肯定的回答:是人就行,见人给灵心。

    还有些细节,比如如何进入灵湖之心,灵湖之心周围有一圈重力失衡区,大约五十米,是灵星斥力场和灵湖之心斥力场交错形成的,里面重力变幻极快,会瞬间加大到百倍重力,也会忽然变成零。这对不是王级的人来说很难,他们也扛不住这种重力,也飞不高。

    这个好解决,跨过去就行,这片重力异常区是有高度限制的,大概五十米波动极大的高度,五六百米轻微波动的区域。

    直接架一座桥梁就好了。一端架在灵湖之心上,另一端做一个斥力浮岛,足够托起极高的重量。

    眼看着黄羽说做就做,直接叫人从逆光号上切掉一块,然后弄弯架起来。

    一众王级纷纷告辞,回家带人了。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走了,现场还留着几个。

    黄羽看了一圈,留下十几个,问道:“你们打算来打工?”

    几个人相互看了眼,再度把目光看向江硕。

    好吧,江硕属于混乱的灵湖中声望很高的那种人。

    而且,越是混乱的环境,人越没有担当,总是指望别人出头。

    江硕这次不紧张了,揣摩着对方的意思,应该没什么恶意,可能像远古的一些大人物一样,打算把灵湖聚集起来吧。

    那担心个什么,想成大事,起码先给点好处吗!

    就算对方做成了,以自己的名望,以自己的聪明,投奔就好了。

    或许,可以提前投奔呢?

    想着这些事情,江硕态度略带恭谨的问道:“羽指挥官,请问,我们可以参观下贵方吗?”

    黄羽点头:“随我来。”

    邀请剩下的人上了一辆斥力悬浮车,然后开向驻地。

    大部分人尚且有些紧张,也不说话,但江硕作为灵湖的老大级人物,这心理素质绝对过关。

    一路上,不停的闲聊,打探着消息。

    “指挥官,这种车辆速度太慢了,不如直接飞。”

    “哦,但可以做很多。”

    “为什么你们修炼如此圆满?”

    “哦,灵识高,控制力强。”

    ……

    几句话的功夫,一个兴建中的城市出现在眼前,到处都是正在建筑的工地。

    黄羽也不隐瞒,从外部防御体系开始参观,然后是居民区,部分工厂,除了实验室是禁地,别说他们了,很多正式居民都进不去。

    一路走来,江硕愈发的沉默。

    这才是“文明”吗!

    黄羽一边带路一边讲解着:

    “这是我们的32型斥力炮,采用静态发射,射速10发/秒,初速两倍音速。旁边的是实验型07改,采用的是动态发射,射速只能达到每秒一发,但初速能达到四倍左右音速,而且很轻松做的更大,能发射超过一吨的炮弹……”

    静态发射,指用原力激活斥力,炮管炮弹本身不做运动,很容易提高射速,但种种原因很难提高初速和重量。动态发射指用相对速度激活斥力,和静态相反,至今比较大的斥力炮都是采用这种方式。

    江硕默默的听着。这东西,一旦数量上来,灭杀王级也是可以的。

    “这是我们的斥力车生产线,未来我们需要很多很多的斥力车。这是单人型,这是家庭型,这是公共交通型,还有武装类型的在另外一个车间……”

    江硕沉默的听着。灵湖对斥力的研究不多,但只要进阶王级,就天然懂得斥力。正常而言,灵湖王级对斥力的使用是追击和逃命。

45 打工是不可能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