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看清这世界(1/2)
作者:铁八爪
    小小的镜片分发到在场每一个人,每一个拿到镜片的都悚然而惊。

    镜片的包装盒上,有镜片的制作方法,稍一尝试,就能做成功。镜片是硅为主体材料,也就是灵晶态的硅,还有一些辅助材料,也不算稀少。王级能自由控制硅,制作这东西不算难。

    还有一套发光器官的制作方法,这个比较难,需要灵晶态的硅和不少灵心态的金属,灵湖王级缺灵心啊。

    这是一套完整的从灵虫感知中发掘出的发光感光系统,以这个世界王级的能力,制造起来轻轻松松。

    而十万套绝不是假话,光是现在装在斥力车上的就好几万套了。

    慢慢的,人群越聚越多,竟然达到了上千人。

    好吧,自己的身形根本一直在对方的注视之下,再隐藏就没意义了。

    众人互相看着,一种新奇的感觉传来。

    有多久了,有多久灵湖的王级没有这么大规模的聚在一起了?或许无数个千年劫了吧。

    黄羽飞的高高的,居高临下:“我说,这个地盘归我了,在我的地盘不许打架,有问题吗!”

    当然有。

    不打架行,相互之间能看到了,再想打架也得等适应了新的视野再说。

    可是,人群中一个人缩头缩脑的说道:“凭什么!”

    没说清楚,但所有人都懂,凭什么归你。

    黄羽笑,懒得揪出他来,只是笑着说:“我比你们强啊。”

    嘘声一片。

    开玩笑,王级自然有评判标准,这对于常年厮杀的灵湖王级来说,看一眼就够了。黄羽这水平,绝对是垫底的,不管是自身力量的控制能力还是各种厮杀本领。

    黄羽继续笑眯眯的,一个手势,后方浩浩荡荡来了一群人。

    老大上前了,其他人早就默默的跟着了,看到手势,立马上前。

    大大小小的斥力车几百辆在沉沉浮浮,虽然这玩意速度比不了王级,但数量多啊。上面大大小小的斥力炮无数门,虽然斥力炮很难伤到王级,但数量多啊。里面是接近三千王级,能来的都来了,虽然这些人实力都不算高,但人多啊。

    还有,已经报废的逆光号上,正一闪一闪的亮着奇特的光。不用解释,王级记性很好,上次逐光大炮就是从那个位置发射的。

    而在一个山坡的最高处,一道奇异的波动闪现,双方之间的空隙处,蓦然出现一个深深的大坑,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那是瞬间蒸发的金属产生的。

    这是上次苗禾用几乎全身烧毁的代价换来的新发现。和平利用混沌能,利用特殊的斥力场约束,可以把原先只能瞬间引爆的混沌能,缓慢释放并约束成一道直线。

    我人多,装备多,技术先进。

    就问你服不服!

    一众人沉默不语。

    这也太过分了吧,我就是说句话,犯得着这么大场面吗!

    刚刚说话的那人,忍不住说了句:“人多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单打独斗啊!”

    黄羽看了他一眼,看的他一缩头。倒也乐了,又一个王级的傻子,真不多见。

    笑眯眯的:“人多才是本事啊,有本事你拉起来这么多人啊。”

    那人很诚实:“我没那本事,可是有人有,江大哥可以。”

    江硕……我×,可别,我可没那本事。叫来这个数量的王级可能还有这个面子,可让他们都听自己的,那真没那本事了。

    但都被点名了,总不能退缩吧,那多年养起来的名望岂不散了?

    江硕硬着头皮说道:“那个,朋友,灵湖之心是大家的共同财产,你这么做不合适吧。”

    他可不是傻子,形势比人强,要不是被那个混蛋点名,说什么也不会出这个头。

    黄羽乐呵呵的反问:“哦,大家是谁,是你还是我,是他还是他?”

    本来不想搭理这种诡辩的,但看着更加畏畏缩缩不敢搭话的其他人,江硕明白,今天要是自己不出头,就只能任由黄羽为所欲为了,而自己的名望也会一落千丈。

    继续硬着头皮说道:“是灵湖十万王级,包括你我,包括没来的所有人。你可以占据一部分,但你不能赶走别人。”

    黄羽笑道:“这就是你们的道理吗?可是,我不是来跟你们讲道理的,我是来教你们道理的,呵呵!”

44 看清这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