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送一只眼睛(1/2)
作者:铁八爪
    治疗伤员之后,逆光号上的人开始有序下来,开着各种大小悬浮车,把各种物质搬下来。

    逆光号已经接近报废,就算不坏也不打算用了。

    而新的逆光号,就在脚下。

    灵湖之心,是一个曾经的金属月亮,落在地面砸出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本体被拍扁变成一个直径约5000公里,厚度约500公里的大饼。

    而黄羽的计划就是,把这玩意改造成新的逆光号。

    可行吗?

    其实完全不需要改造就行。

    巨大的灵湖之心,本来就是漂浮的。它本身就有能自持的斥力场,这也是能在天幕遨游的核心依仗。

    普通金属,只要进入天幕,就会被激活,变成纯粹的能量,也只有自持的斥力场,才能对抗强悍的天幕。

    落在地面,同样是漂浮的。冬天灵星斥力场偏强,灵湖之心会漂浮的更高点,浮出水面约三千米。而到了夏天,会整个没入灵湖湖水中。

    无数年的沉沉浮浮,给灵湖之心的表面带来了一层厚达近百米的沉积层,覆盖了大约百分之八十的面积。

    上面有着完善的生态系统,有着无数的动植物,绝对是整个灵湖最宜居之地。

    同时,也是灵湖厮杀最剧烈之地。

    这里,盛产金灵心,当初金属月亮和灵星相撞,产生了无法计数的金灵心。虽然绝大部分后期改变了形态,虽然经过了无数年的开采,但残留的数量依然养活了整个灵湖的王级。

    当然,灵湖的特殊社会环境,也让这里成了染血之地,尤其是千年劫开始之后。

    金灵心集中在灵湖之心下面,但哪怕是王级,也扛不住五百公里五十万米的水压,只能在千年劫之中,灵湖水干之后再采集。

    千年劫,既是劫难,也是新的王级诞生之时。

    要不,指望灵湖这么玩,早断了传承了。

    而现在,黄羽做了无数的牌子,派人插在灵湖之心周围。

    上书:“私人家园,擅入者后果自负!”

    没错,黄羽一来,就把人家最好的一块地占了,

    至于灵湖的王级怎么想,完全不介意。

    就这么落在灵湖之心上,开始大兴土木,不,大兴钢铁。

    灵湖之心本体是纯金属的,但并不是单一一种,数量最大的是铁,其他金属也都有。

    从逆光号上下来,就开始挖掘各种金属,然后融化成合适的合金,然后建房子,建各种生产线。

    王级的能力超级强悍,能使用出远超自身储备的原力,还源源不绝,干起活来也超级快。

    一座扁平的金属山,被改造成居住地,建成了无数的房屋。灵湖之心上并不是完全平整的,当然也没有太高的山脉,大部分都是几十米高,顶部都是平的,应该是在天幕中被腐蚀掉了。

    在居住地下方,开始往下挖,布设各种各样的生产线。反正这个世界的人不怎么怕闷,不需要空气也能活着。而地下虽然原力光芒微弱,但有斥力光芒,还有上方提供的穿透性极强的可见光,也不显得暗。

    而居住地周围,则布设各种武器装备,大大小小的各种武装车辆,各种大炮。

    无数人在忙碌着,完全不介意周围围观的不速之客。

    不,理论上说,逆光号这班子人才是不速之客。

    随着逆光号的落地,之前被逐光大炮吓跑的灵湖王级开始慢慢靠近,慢慢观察。至于插的到处都是的牌子,直接无视。

    而且数量也在慢慢增加,千年劫在即,将会有大半王级会来到这里。

    本来黄羽想晚一些时候搭理他们的,起码等建好路灯系统再说,现在还没空。

    但,随着王级越聚越多,打起来了……

    好吧,都是来窥视新来的这群人的,但相互之间有仇的多的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说打就打。

43 送一只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