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逆光号降落(1/2)
作者:铁八爪
    随着黄羽的命令下达,一伙人飞向逆光号控制台,一个小年轻指挥着,关闭着各种发动机。

    前方受损最严重,主发动机全面损坏,全靠辅助发动机撑着。

    而在这些人的操作下,几乎瞬间全部关闭……

    逆光号一头栽下去……

    黄羽气的跳脚,这小叶子也造反了!

    游叶,现在属于主控中心的中坚人物,长期跟着苗禾混,也养成了那无法无天的性格。

    比如现在,不是要停止吗,一头栽下去不就停了吗。

    逆光号一头栽下去,此时正运行在五百米的空中,前端几乎瞬间就触地了,强烈的摩擦带来刺耳的声音和强烈的震动。

    黄羽瞪了几眼,总算没动手,都这样了,再拉也拉不起来了,主动力都废掉了。

    而在游叶等人的控制下,逆光号继续降落的步伐。

    前头继续摩擦着地面,带来强大的反作用力,而后端依然强行撑在半空。

    发动机继续有序的关闭,似乎计算出现了点失误,一阵“咯吱咯吱”的声音中,逆光号中间断裂了一个大裂缝。

    游叶一拍手:“快点全关了,别真的断了!”

    好吧,动力瞬间全关,逆光号的后端带着强大的重力势能,几乎是瞬间砸落在地面上,平平整整的铺在灵湖之心上。

    前半段已经摩擦到融入地面,最前面怼起来几十米高的金属墙,而后半段才刚刚开始摩擦,阻力偏小,瞬间怼上前半段,刚刚拉出来的裂缝瞬间消失。

    黄羽暗暗发誓:坚决不能让科学家开城,明天就把主控中心分离,搞研究的搞研究,其他操作人员还是归于民事。

    逆光号摩擦着地面又前行了几千米才抵消了惯性力。

    刚一停稳,游叶立马跳起来:“走,去看看去!”

    瞬间,一群人飞出去,打算去追苗禾。

    要不那么急吗,那么重要的现象,要是不能第一时间赶到,能后悔一辈子啊。

    不过,这些人可没苗禾那么浪,起码黄羽在,没他的同意,还真没人敢跑。

    懒得理他们,往外看了眼,刚好看到苗禾全身焦黑飞出金属池,似乎被一个人接住了。

    死不了就行,多伤几次能老实点。

    看了眼还茫然无措的小守,叹了口气:“跟我来吧,我得去外面帮忙了。”

    逆光号虽然停稳了,但实在受损严重,而且下部分整个融化在灵湖之心表面,深深陷入了十几米深。

    压力超过一定限度,金属会变得和液体一般流动。在逆光号强大的冲击下,剧烈的摩擦下,下方的金属地面软化融化,然后连接在一起。

    还好,人没事。

    自从登上灵湖之心遭遇意外之后,非王级都必须躲在安全的地方。

    而发射逐光大炮之前,更是用各种方式通知过。

    比较惨的是刚加入的金明岛人,他们还在甲板上呆着呢。开始是一阵起码七八百度的热浪,然后一阵剧烈的晃动,着实伤了不少。

    月云已经在现场忙活了,安置伤员,负责救治。还好,这个世界的人很强悍,就算受了重伤,吃点东西就能恢复,尤其是灵晶灵心是大补品。

    小蝶哭的稀里哗啦的,帮忙救治着伤员,看到黄羽来了,一头扎在他怀里哭。

    抽抽噎噎的:“好惨啊,他们好惨啊,你看,那人胳膊都没了,都给压碎了……”

    黄羽捂额,唉,真后悔让主控中心和实验室合并,这群人实在太疯狂了。

    安慰道:“没事,没事,没死人就行,等过段时间晋升王级,可以断肢再生的。”

    王级能用硅基的神经控制金灵心,形成骨骼,也可以用硅基的神经控制碳基细胞有序分裂,形成新的身体组织。

    除了非常疼,非常痒。

    不过,话说如果都残疾了,能补全身体,再疼再痒也得受着。像胥思宏那种,只为了节约一点点时间,就打碎全身骨骼重塑的才是真狠人。

    看着哭的惨兮兮的小蝶,不是装的,是真的难过。好吧,一旦三观成型,想改真的难的很。跟着黑心的月云混了几天,还是这么的单纯。

    而听到这话的金明岛人,瞬间眼神亮了起来。

    也开始主动配合治疗了……话说,一开始他们不主动配合的,伤了就忍着,要治疗就治疗,不治疗不吭声。

    忙的脚不沾地的月云终于有空隙休息下了。主动配合真的能节省大量时间。

    也终于看到了跟着过来的小守,“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还没消气呢。
42 逆光号降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