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拉郎配(1/2)
作者:铁八爪
    逐光大炮算什么,咱玩个更大了。

    这是苗禾说的。

    逆光号受损极为严重,一半的发动机已经没有修复价值了,只能重新做,各处也到处是裂缝,修补起来麻烦的要命。

    那么,直接砸了吧。

    千年劫在即,苗禾打算利用魔日斥力场和灵星斥力场交互的一瞬间,把逆光号拉到极高的天空,然后自由落体,撞向灵湖之心。

    苗禾一脸的兴奋:“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下次这种机会要等下个千年劫了。我猜,我们应该能发现些了不起的东西。”

    黄羽皱着眉头,一脸迟疑,想着怎么打消这混蛋的作死行为。

    逆光号没什么舍不得的,就算不受损,原计划中也没多少用处了。

    但这么玩,逆光号必须有人操控的,也必须有人观察的。也就是说,当时苗禾必须亲自在场。

    问题是,各种资料明确指出,千年劫刚刚出现,魔日斥力场链接灵星斥力场,而两个斥力场的交互,会直接影响重力。

    不,是现在的重力被斥力场和原力抵消着,还能让正常人活着。

    千年劫一开始,这种效果就消失了,灵星恢复正常重力,大约在正常重力的一百倍左右。

    战将级必须躺着对抗重力,来熬过最初的一段时间,而战士级的,必须躲在灵湖中来对抗重力。

    还好,这段时间不长,一个月左右,灵湖水干,重力恢复,比平时略大,两三倍的样子。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这见鬼的环境,也就是这神奇的人族才能坚持下去。

    问题是,苗禾打算在重力正常的一段时间,把逆光号直接拉到天幕的位置,然后自由落体,得有多快?然后瞬间撞击产生的反冲力得有多大?

    绝对是活的不耐烦了。

    黄羽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咬牙问道:“自动系统控制不行?”

    苗禾摇头:“必须我在现场,想发现这种东西,靠设备肯定不行,只能靠人。要么我,要么你,其他人都不行。”

    是这个道理,设备再好,也只能根据已有的知识来运行,想发现新知识,只能靠人。

    可是:“你不一定能活下来的!”

    自己可不能去,去了整个逆光号上万人该怎么办,暂时还没有培养出能接班的人,到时候一切努力都化作泡影。

    苗禾耸耸肩,一脸的无所谓:“没事了,我会把观察到的现象及时传送出来的。我在身体里面装了光敏系统,必要的时候可以随时传递信息。”

    黄羽……

    绑起来,一定要绑起来这混蛋。

    劝了半天,这人完全不为所动,只一个劲的说着:“冰冷的世界,只有钢铁能给我温暖!”

    黄羽眨着眼睛,忽然说道:“你死就死了,可你这么聪明的人,逆光号上独一份,这可是咱们所有人的损失,这可不行,你对得起养育你的族人吗?你对得起我们吗……”

    “你要是真的不在乎这些,要不,你留个孩子吧,也算给我们留个念想。”

    苗禾目瞪口呆,你小子怎么扯到这个的!

    黄羽笑眯眯的指着主控中心的美女们:“来来,看看看上哪个了,我给你说和。先有了孩子再去作死,对不对,要不你可对不起我们。”

    瞬间,周围的女人都心动了。

    话说,随着主控中心愈发的阳盛阴衰,黄羽一直特意往这边派美女过来,还都是单身的。

    遗憾的是,没成几对。

    听到黄羽的话,这些女人瞬间心动了,追求强大的配偶绝对是最本源的本能。老苗虽然年龄偏大了,相貌也一直保持在五十多岁的样子,但他是王级,周围的人也都是王级,寿命据说没有理论极限。

    如果寿命只有七十岁,那五十岁和二三十岁差别极大,如果寿命能有一万岁,那这点差距能叫差距?

    平时,苗禾那是眼高于顶,不,他眼里压根没有男人女人的区别。

    而现在,指挥官大人发话了,是不是就有机会了?

    看着周围一圈各式各样的美女,苗禾招架不住,连连说道:“这有什么关系,这没关系,我不要。”

40 拉郎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