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灵湖之心(1/2)
作者:铁八爪
    为了更好的探索灵湖之心,逆光号是贴着金属面滑行的。

    巨大的逆光号,在灵湖之心表面三十米的上空以0.5倍音速划过。

    出大问题了!

    在刚刚进入灵湖之心附近五百米的范围,斥力发动机骤然失效,而重力骤然加大到近百倍。

    然后在进入灵湖之心五十米范围,斥力发动机骤然起效,并且输出骤然加大,同时重力变小,比平常时候还小些。

    正常前行的逆光号,前头猛地往下一落,带动整个形体倾斜向下,然后在撞到灵湖之心之前,猛地抬头。而逆光号长达五公里,后面还没进入这个力场呢。

    快速的力场变幻,强大的惯性影响下,逆光号到处都是巨大的裂缝,差点整个断成几截。

    人却没事。

    斥力场对非金属无效,对灵心无效,对原力影响不大。

    等黄羽处理完其他事情,赶到主控中心,逆光号已经顺利通过危险区了,进入平稳运行状态。

    苗禾正在借助光线系统观察所有发动机的情况,嘱咐其他人赶紧去修。

    情况很不妙,剧烈的撕裂,毁掉了一半的发动机,彻底断开的那种,其他的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只有三个主发动机能正常运行。这东西实在太大,直径三百米呢,稍微一点裂缝就毁掉了。

    幸好,辅助发动机偏小,大部分都还能用,已经大量启动来维持平衡。

    黄羽咬牙切齿的说道:“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种事情,我们收集的资料可没这种情况……”

    苗禾打断他:“羽,你已经失去了金属之心了!”

    金属之心,其实是黄羽生造的词。在当初的教学中,教导族人要学会问个问什么,要追求世界的奥秘等等。但这个世界金属太多了,追求世界奥秘和追求金属奥秘能划个约等号。慢慢的有了一个专用名词:金属之心。

    黄羽沉默了。恐怕,是的。

    遇到一种现象,一定要问个为什么,这叫做理科思维。遇到一种现象,只关心它怎么利用,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坏处,这叫文科思维。

    天上下雨了,理科思维是这样想的:为什么会下雨,水从哪里来,植物为什么需要水,怎么生长的……

    文科思维要简单的多:下雨了,赶紧回家收被子啦。至于为什么下雨,天要下雨,你管得着吗!最多,知道哪段时间容易下雨,出门带着雨伞。

    而随着黄羽的管理任务越来越重,越来越少的时间来到主控中心,也越来越少的时间来思考世界的奥秘。

    管理者,其实不怎么需要理科思维。

    黄羽沉默了,苗禾可没闲着,不停的观察,不停的吩咐人抢救设备,才懒得管黄羽的心里活动呢。

    叹了口气,黄羽从沉默中惊醒,吩咐道:“需要支援就呼叫下,我去外面了,外面很乱的……”

    走了几步,回头说道:“下次,任何地方都要先派探路车!这要形成规矩!”

    也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了,确实是大意了。

    收集的资料并没有这种情况,那是因为,人家灵湖王级要么自己赶路,利用自身能力来灵湖之心,要么乘坐小型的原力悬浮车。原力不怎么受影响,金灵心也不受影响。

    残破不堪的逆光号,依然在前行,只要还能动弹,没必要停下来,路上修理就行。

    而上面的人,也慢慢的恢复了秩序,正有序忙碌的开始各种工作。

    而身后,一道又一道的光芒闪现,然后消失不见。王级隐藏自身,靠的是控制自身的原力和斥力波动,而进入新的斥力场,不可避免的会短暂控制不住。

    当然,这种隐藏在逆光号看来没有意义。光线系统,完全不受这种力场的影响,时刻照射着他们。

    黄羽眨着眼睛,盯着逆光号一个地方,那里有个光线发射装置,把处理过的光信号发散到整个逆光号,靠着眼睛中特制的部分可以接受到。

    被向这东西其实也能看到,光线穿透性极强。但没正面看的清楚。

    “1.2……”

    黄羽一眼扫过,详细的数据就被分析出来,不需要细数,硅基大脑强的很。

    1245个,后面跟随的人竟然高达这个数量。

    信息泄露了?
39 灵湖之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