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讲谁的理(1/2)
作者:铁八爪
    即便是在如此惨烈的撞击中,金明岛依然保留了一个宫殿的完整,一个不知名的原力技术,让整个宫殿陷入了冰层中完好保存下来。

    当然,人都跑了,防御再强也没用,被逆光号整个拖上来了。

    苗禾比较好奇,带着几个人三下五除二破开了禁制,然后失望的看到,就一个显摆的场合。

    硕大的大殿只有一张椅子高高在上,显示着逃跑的主人的尊贵。其他地方,只有各种装饰品,挺精致的。

    大殿被破开之后,椅子被大家嘻嘻哈哈的送给黄羽,说这个椅子不错,拿去玩玩。

    黄羽直接把巨大的椅子往前一推,示意趴在地上的一众金明岛人。

    无人敢动,这是象征着地位的东西,象征着曾经主人的地位,别说吐口水了,连看一眼都是罪过。

    苗禾奇怪的问道:“羽你干吗?这椅子材料不错的,长期坐对身体好,别糟蹋了,不想要给别人。”

    黄羽一脸的微笑:“需要我给你讲讲其中的道理吗?”

    苗禾落荒而逃。扯淡,有那个时间,有那个精力,干点啥不好。

    黄羽打了个手势,制止了所有想说话的人,就这么静静的等待着。

    不打破心中的魔咒,绝对不能收。丢下去不至于,送走自生自灭还是做得到的。

    上万人聚集在逆光号最大的甲板上,双手抱在脖子上,双腿曲着,额头抵在甲板上,一动不动。

    这个姿势,真的很难受,但他们习惯了。

    黄羽的话听到了吗,当然听到了,甚至不需要扩音设备,一个王级用自身的本能说话,足够声传好几里了。

    但谁敢动?

    这一定是新的主人在测试服从性,一定是。

    奴隶也有思想,也会懂得一些东西。比如灵湖中就有战胜者,用这种方法测试服从性,谁敢冒头,第一个杀谁。

    灵湖,是王级的天下,只有王级才是主人。

    普通人,只需要服从就好了。

    你敢对原主人不敬,当然就敢对新主人不敬,你是刺头,你是不安分人员,你是必须清除的不稳定分子……

    黄羽静静的感知着,心灵感应能多少知道一点点他们的态度。

    也不催促,就这么等着。

    其他人不敢说话,或者跟黄羽混熟了,知道他的性格脾气,光看他的表情就知道现在很重要。

    但有人敢说。

    小守云被胥思宏抱着,张牙舞爪的咋呼着:“打,打他们!羽,去打他们!”

    黄羽气的直翻白眼,真是的,那俩混蛋实在太过分了,一点都不顾及孩子,都教成什么样了,改天再教训教训去。

    老胥最近有点得意,能得到看护小守云的工作就是最好的证明。

    之前逆光号大幅度摇晃,黄羽一时不稳,差点摔倒,毕竟刚刚进阶,还不熟悉王级的力量。

    而作为秘书的胥思宏瞬间反应过来,没救黄羽,反而把差点甩出去的小守云给抱过来了。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聪明,瞬间就反应过来。

    黄羽摔一跤他自己又不在乎,要是摔疼了守云才会真的心疼呢。

    有了点功劳打底,又抱着逆光号小公主,老胥多少有点飘了。

    劝道:“指挥官大人,这不合适吧?”

    拆了人家的家,抢来人家的人,再把人家的信仰给砸了,这真的好吗?

    黄羽笑了,有心考验:“老胥你说,会有什么后果?”

    胥思宏想了想,叹气:“怕是灵湖十万王级,真的能联合起来对方你……我们。”
37 讲谁的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