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或许是幸运儿吧(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看着意气疯发的苗禾,同样气不打一处来。

    再作死,你就真死了啊。

    不行,还得往主控中心多多派妹子,说不定两人就看对眼了呢。

    苗禾其实不大,五十多岁,当初身体还行,后来一步步进阶,直到王级。而王级是永生的,这个年龄还是小年轻呢。

    偷偷琢磨着这老家伙会喜欢哪种,问道:“把小守安排给谁?”

    主控中心,承接的是原先实验室的规矩,和逆光号正常居民的规矩不太一样。单独教育来说,主控中心是师父带徒弟的模式,安排给哪个师父,对新人来说很重要。

    黄羽这是关心朋友,想看着他安顿下来。别看他是总指挥,但主控中心他说了不算,苗禾说了才算。

    苗禾的正式职位是:逆光号总设计师。总管着逆光号所有技术人员,设备制造,技术研发,逆光号维护升级等等。

    而总指挥管的是民事,战斗,和大方向的管控等等。

    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就这么简单。

    所以,黄羽才有空偷懒啊。民事已经形成规矩,战斗基本没有,大方向更是早就制定了。

    苗禾想了想说道:“要不跟着铁锅?俩好运的家伙,说不定凑一起更加好运呢。”

    黄羽点头,已经够照顾了。

    要说逆光号最富的人是谁。不是黄羽,他只领固定的功劳,反正他啥都不缺。也不是苗禾,他差不多。对于这两个逆光号最位高权重的人来说,功劳真的是浮云,都想方设法推掉了。

    是铁锅,好运的铁锅。

    他的名字,还是很早的时候喜欢背着个铁锅来的。获得的第一个功劳是用水煮蓝果。可以看做他思维开放,也可以看做运气好。

    然后,泯然众人,不好不坏,一直跟着苗禾混。或许是天赋的问题,比他晚的多的新人都取得了很多成果了,他还是一无所得。

    当然,作为元老,待遇一直不错,第一批就进阶王级了。

    然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铁锅翻看一本资料,是一本讲王级受伤了该如何修复身体的。其中就有如果大脑受损,该如何修复大脑。

    这属于比较常识的知识,灵湖流传挺广的。其实没这本资料,单纯的自己摸索,也能摸索个差不多。修复身体最重要的其实是身体本能,然后有意控制身体本能就行了。

    铁锅看着看着突发奇想:哦,大脑受损了可以长出来,那没受损能不能多长点?我脑子笨啊,要不多弄点脑子?

    讲真,他还真是笨。流传了无数年的资料,岂能没人想到过?不做肯定是有原因的,那是大脑啊,多一块怎么能行!

    或许是傻人有傻福吧,铁锅控制着一下子长了额外的一半大脑,当场差点没了。

    幸好身体的本能还在,用最后的意识抬手敲开了脑壳……

    好吧,这就是王级,真的和前世普通人完全不同,这么折腾愣是没死。

    周围的同伴帮忙把已经昏迷过去的铁锅新长出的大脑给挖掉了,帮忙修复了脑壳。

    然后,清醒过来的铁锅好奇的拿着自己被挖掉的一块脑子研究。

    发现,好像我可以控制它唉……

    于是,人造大脑出现了。

    当然,后续的研究有无数人的参与,慢慢的完善了这项技术。起码不用直接从脑子里长了,而是用特制的营养液用特殊的技巧培养。

    人造大脑,有着和人的大脑差不多的能力,除了没有思考能力,但处理信息能力极强,可以快速处理原力信号,也带有极强的存储能力,用处极大。

    逆光号现在有一颗直径五十米的人造硅基大脑,用来管理着整个逆光号的运行,控制人员只需要输入指令就行了。

    作为发明者的铁锅,撞了大运,根据功劳计算规则,他分到了上千年的功劳,足够他从这个千年劫安心生活到下个千年劫。

    是逆光号第一富豪,也号称逆光号第一幸运儿。
35 或许是幸运儿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