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逆光号小小公主(1/2)
作者:铁八爪
    捡来的两个王级,伤的极重,但黄羽指示只给他们少量的金灵心,只够他们补充湮灭的金灵心,而没有修复身体或者骨骼的。

    反正王级生命力强的很,死不了。

    干活吧,想要金灵心就干活吧。

    其中一个老老实实的听从规矩,老老实实的开始做苦力。没办法,逆光号上王级实在太多了,多到这人连反抗的意志都不敢冒头。

    而胥思宏不一样,一晚上没见,断掉的骨骼恢复了,破碎的身体组织也恢复了,除了身体小了一号。

    身体一恢复,胥思宏根本不敢逃跑。他对逆光号的信息打探的可不少,知道这里有光,根本跑不了。

    但健全的身体干活也快啊,很快甩开了他的同伴。

    然后负责监管苦力房的木长老发现了。他这人实在,似乎是当初兽化进阶的问题,从来不说谎话,诚实的要命,哪怕进阶王级之后也是这样。

    于是上前直接询问胥思宏怎么做到的。

    胥思宏不肯说,开玩笑,这是我的秘密,怎么能随便说出去。

    于是,木长老扭头就走,这里并没有刑罚,单纯的劳动改造,再说刑罚对王级没用,王级能切断感知,能修复身体。

    干嘛去,找黄羽呗,本来就是帮他问的。

    根据已有的资料,一旦进阶王级,骨骼将会定型,很难再改变,逆光号并没有收集到改变骨骼的技术。

    而黄羽十二岁就进阶了,身高只有一米六多点,比起平均身高接近一米八的其他人来说,有点矮了。

    不少人都在操心这事呢,木长老也不例外,不说谎又不代表傻。

    黄羽得知后,也快速的召见了胥思宏,要说一点都不介意,那也不可能。

    恢复了身体的胥思宏,整整小了一号,从原来的一米八多到现在的一米七不到,反倒和黄羽差不多高了。

    对于黄羽,他可不敢隐瞒,很详细的介绍了他的方法。

    黄羽听完,就一个感觉:擦,真狠人啊。

    为什么王级骨骼无法生长了,多简单啊,都金属化了还想生长?

    准确的说,硅基化的骨骼已然影响到骨骼生长了,但影响不大,金属化吗,很多生理功能都消失了啊。

    要不然为什么必须保持身体碳基呢,因为一旦身体硅基化,或者金属化,那真的不能叫做人了。

    有没有解决方法呢?

    也很简单,打碎了重铸就行了。

    问题是,那得多疼啊。

    王级其实很能控制疼痛的,可以阻断神经系统来放弃感知疼痛,一般身体上的伤王级可以无视。

    但唯独骨骼不行,骨骼里面的金灵心,是靠硅基化的神经系统来控制的,阻断了神经系统,也就失去了金灵心的控制能力,更加谈不上重铸。

    也就是说,这个胥思宏是一点点的打碎了自己残破的骨骼,然后一点点的重铸成一套小一些的骨骼,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

    而且,想要恢复原来的体型,还得再受一遍苦。

    黄羽带着点牙疼说道:“你不是很了解我们吗,你应该知道,我们会帮你修复身体的。”

    说是苦力,其实是劳改,感觉还能适应的,就安排领路人带一段时间,表现良好,就能算作逆光号正式居民了。表现不好的也不会苛待,丢点灵心撵人,反正逆光号不缺灵心,多的是。

    反正是要收人的,其实标准不算高。

    世界因不同而精彩,没必要要求全部的人一模一样,大方向保证不变就行。

    胥思宏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时不我待。”

    即便是苦力房,各种信息交流也是很顺畅的,还有专门的人定时带他们参观逆光号的各个部门,定期教导他们知识等等。

    只经历了一次深入参观,胥思宏就有了明悟,恐怕,是必须加入这里了。这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是生命力极度旺盛,灵湖早晚是他们的天下。

    那么,就尽可能的努力吧。吃点苦而已,身体变小而已,值得什么,再说了,那指挥官好像也不高。

    想要得到,必须付出。

33 逆光号小小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