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谈点感情(1/2)
作者:铁八爪
    “你不能奴役王级!你会遭到整个灵湖的报复的!”

    其中一个王级尖锐的反驳道。

    黄羽转头,平静的看了他一眼:“哦,谁会来报复?”

    是有这个规矩的,默认的潜规则吧,王级不得奴役王级。

    但潜规则就是潜规则,真的打破了,谁来维护?

    这人懵了,呐呐不言。

    理论上讲,破坏了潜规则,奴役王级,会遭到所有人的围杀。

    但,谁来杀?

    谁会冒着生命危险去得罪一个有着无穷财富,有着好几千王级的逆光号指挥官呢。

    黄羽得理不饶人:“一群废物,我就奴役你们了怎么着!你有朋友给你报仇吗,你有家人帮你报仇吗,你有子孙帮你报仇吗?”

    在王不见王的灵湖,朋友,那是酒肉朋友,绝对不会冒着生命危险来报仇的。

    家人,抱歉,王级极少结为夫妻,都无法生育了,夫妻也没有必要了。

    至于子孙,如果王级无法控制自身的硅基化和金属化,那将无法生育,而灵湖的王级几乎都缺乏足够的知识。而进阶之前的子孙,大多会当初奴仆来使用。

    “他们是我的后裔,不是我的族人。”

    当初月昌明说的,潜台词就是,他们和我有血缘关系,可没有社会关系。我是高高在上的王级,他们是伺候我的人。

    这也是灵湖的常态,绝大部分王级都是这么做的。

    所以,黄羽其实可以为所欲为的,真的不会有人来阻止他,即便是是天幕之上的人发了什么追杀令,也无济于事。

    我们是一个团体,你们是一盘散沙,想怎么玩怎么玩。

    而在黄羽前世,类似的事情一抓一大把,七个人抓几百俘虏,一个人攻陷一座城市等等等等。

    这人没有面露绝望,转了下眼珠子,挣扎着说道:“这也不符合你们的规矩,羽城主!”

    黄羽愣了下,好久好久没人叫他城主了,那还是铁城改名遥河号之前的事情,进了灵湖之后,大家都开始改称呼,一开始比较混乱,但很快变成“指挥官”,即遥河号指挥官。黄羽个人喜欢这个称呼。

    这是一个长期关注逆光号,也了解逆光号规则的人。

    有了这个判断,黄羽面色和缓了很多:“名字。”

    那人赶紧回答:“姓胥,名思宏,擅长隐匿,擅长偷袭。”

    黄羽点头,一本正经:“既然知道我逆光号的很多信息,那还不赶紧来投奔,罪加一等,下去服役吧。”

    胥思宏还想挣扎,直接被人带走了,押到苦力房干活去了。

    黄羽笑道:“嗯,苦力房增加一些,马上会有更多的收获的,除非穷凶极恶的,剩下的全部捡起来。”

    “让咱们一路拣垃圾一路走吧,也算为了清洁灵湖的环境了。”

    月云凑了过来:“要不要给他们俩补充身体?”

    两人受伤太重,浑身上下没一点好皮肤,连金属骨骼都碎了不少,干活有点难。

    黄羽耸肩:“提前预支点功劳给他们,别太多了,稍微能动弹就行,反正死不了。”

    月云点头,表示知道了,又问道:“那个姓胥的还不错,要不要特意关照下?”

    黄羽摇头:“不用,既然熟悉我们的规矩,那早晚会出头的,一样待遇就行。咦,你怎么还不走?”

    现在的月云可忙活了,逆光号一万多人的后勤都归她管。这还算简单,实验室的后勤更加复杂,天天有人受伤。幸好实验室是优先进阶的,已经全员王级了,小伤也不怕。

    忙起来的月云可爱了些,总算不会天天出幺蛾子了。

    月云却不肯走,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伟大的指挥官大人啊,你可是背叛了爱情啊!我可怜的女儿啊,才三岁就要守寡了。”

    黄羽一脸的莫名其妙,小守云咋了,怎么就守寡了,天天奇奇怪怪的。

    月云大怒:“忘恩负义之人,你忘了你答应娶守云了吗!现在又向游蝶抛媚眼,呵呵,男人!”

    黄羽也生气了,什么跟什么啊。小守云才三岁,自己看着她一点点从小不点慢慢长大,要说感情肯定有,那也是跟看自己闺女般的感情。

    两世的生命,让他有着远超现实年龄的心理年龄,倒是蛮喜欢小守云的,但跟男女之情无关。

    至于小蝶,我啥时候抛媚眼了?
31 谈点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