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拣点垃圾(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拦住了打算拿物质给苗丝疗伤的人:“他已经不是我们的人了,别管他。”

    苗丝一脸的惨兮兮,求情道:“羽,我错了,快帮帮我,我要死了啊。”

    少了一条腿,少了一条胳膊,灵宠死了,带着的东西也全被抢光,能回来,估计是对方还有顾忌。

    没办法的,灵湖中的王级天天厮杀,而逆光号的王级大部分刚刚进阶,连王级的能力都没摸清。

    而且离开了光芒范围,王级很难看到王级。

    失去了光线的加持,又是个完全没有王级战斗经验的小年轻,对上那些战斗经验丰富,早就适应环境的王级。

    还能回来,那是对方没下死手。

    黄羽冷笑:“错了?错在哪里?”

    怎么也是曾经的族人,教训下就算了,真的赶走还不至于。

    苗丝沉默不语,不知道怎么说。

    黄羽大骂:“废物!你也是有家有业的人,你也有老婆孩子,你还有朋友,你还有族人!为了一个畜生,就全部不要了!”

    苗丝低着头,不敢说话。

    他今年二十七岁,当然有家庭,还有两个孩子。

    这不是一时冲动吗,这不是听信了那个姓黎的家伙的妖言吗,这不是……

    黄羽感知着他的情绪,哼了一声:“行,愿意回来就回来,但规矩不可废。”

    “一个月内,不许疗伤,就这么忍着。工作没了,去下面筛选硅晶去。孩子暂时交给蓝长老带着。”

    “任性,必须付出代价,这等于背叛。”

    “还有,再养灵宠,我做主让你老婆跟你离婚,我帮她找个更好的。”

    苗丝无奈,带着一身伤去了苦力房。直到现在,人工筛选硅晶的产线依然留着,更先进的产线早就更新了好几代了,但其中两个最原始的依然保留着。这种工作低效无比,枯燥无比,漫长无比,就是专门用来劳改的。

    解决了苗丝的问题,黎正明率先提议:“指挥官大人,我们应该报仇!这是灵湖的规矩。”

    被人打了,如果不敢打回去,那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打你。

    这就是灵湖,完全没有规则的灵湖。

    黄羽笑了下:“不用了,回头你进阶吧。”

    光敏系统,其实是一套完整的感光加信号转换加信号传输系统,是一套非常成熟的体系中的一部分。卢良得到的资料有缺失,但那无所谓,逆光号有数百研究人员,每一个都是王级,每一个都有一个硅基大脑,每一个都强的离谱。

    新的产品很快开始应用。

    一个超过五十米直径的硅金复合物用来发光。

    一圈超级大的金灵心锅盖收集散射回来的光。

    然后把光信号转换为原力信号,被一个人工硅基大脑接受处理,然后再转换为光信号传播出去。

    最后就是个人终端,一个硅晶小镜片,可以把光信号转换为原力信号被人脑接收。

    嫌麻烦也可以直接改造眼睛,王级可以轻松做到。

    这么做的好处是只接受想要的信息,人脑毕竟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大部分运算能力需要维持自身的机体运行,经常遗漏重要信息。

    而特制的人工大脑,比人脑大得多,可以完整的处理信息,并保留重要的信息。

    带着个人终端可以定向查询,定距查询,过往查询

    现在,个人终端还是比较少的,目前只开放给少部分人,黄羽当然有。

    从苗丝离开之时,黄羽就一直在观察,怎么也是自己曾经的族人,要说完全放任不管,那心里也过不去。

    苗丝落在湖面上之后,就朝着一个方向快速前进,也不知道他想去哪里。

    但没用,前面已经有两个人在埋伏了。

    逆光号如此显眼,当初遥河号围着灵湖边缘转了一圈,分发了海量的财富,要是没人盯着才怪。
30 拣点垃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