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光敏系统(1/2)
作者:铁八爪
    被误伤的人已经救上来了,伤的不轻,还好,王级能修复自身,只要不死,问题不大。

    但黄羽可生气了,明明安排了人一点点的检查的,有可以透视的光,不应该出现如此大的纰漏的。

    问题很快找到,小蝶又犯错了。

    下达的指令是检查一万两千米的高度,这是已经投奔过来的手工业者伍磊提供的消息,他们经常在灵湖壁中居住,躲避可能的危险。一般这种住所不超过一万两千米。

    但小蝶忘记了,随口报给观察队伍一万米的数据。

    黄羽叹气,这小妹妹比月云差多了,月云虽然心黑点,但做事滴水不漏。可惜上次惩罚月云,让她管理整个遥河号的后勤,那可是极为繁重的工作。然后,她上瘾了,非要继续做下去。

    这事,必须罚,哪怕崖蓝念叨也不行。

    “你三个月功劳没了,下次再犯错,不要来了。”

    小蝶笑嘻嘻的一点也不在乎,反正她不怎么喜欢打扮,吃喝就跟着黄羽混,养个灵宠是那种吃空气的,有水就能活。

    至于赶走,哼,我哭给你看哦。

    教训完小蝶,黄羽转头看向受伤的王级,一脸的别扭。

    灵湖有数量颇大的灵晶灵心生产者,他们都是王级,想生产灵心必须要了解斥力,王级会自发的学会。

    按说,生产这种东西的人不说富甲一方,也得过的极为滋润不是。这可是进阶必须品,日常消耗品,而灵湖挺缺的。

    可是,他们是最惨的一群人,有多惨呢,根本不敢靠近灵湖繁华区域,只敢躲在灵湖边缘,连湖面都不敢呆,躲在高高的灵湖壁上。

    原因很简单,一个被彻底分割成单人的社会,拥有财富才是最大的原罪,生产者才是最惨的。

    一旦这些生产者被其他人发现,那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抢夺。

    交易,打不过的时候再说,雇佣,嗯,王不见王。

    当然,这里面少不了天幕之上的干涉。

    最终选择谁能飞升天幕之上,有很多标准,其中之一就是会生产灵心灵晶,技术越好加分越多。

    好事?

    呵呵,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生产者一般实力不高,灵心这东西必须控制使用的,不是说吃得多实力就高。当一个实力不高,财富极多,更是飞升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出现在你面前,你的选择是?

    这个遭受无妄之灾的王级叫卢良,很普通的一个王级。

    其实很早就知道遥河号,也知道遥河号停在下面修整。但想着我躲得高高的,在两万米高的位置躲着,难道遥河号还能发现我不成。有这群超级富裕的家伙在,自己不是更加安全吗。

    还真没发现,甚至不知道他躲在两万米的高处,连小蝶都受到无妄之灾了,就算她认真传达指令,也发现不了人家的。

    但谁能想到,这暴力的黄羽,竟然一炮把灵湖壁轰塌了一大片呢。

    黄羽那是一点点不好意思都没,躲什么躲,躲的开什么!当一个族群遭遇危险,个人再如何躲避也毫无意义。

    当国破家亡,就算你能躲到别的国家,你也是个二等公民,也会一辈子被人瞧不起。

    黄羽随口吩咐:“行了,你家也给我们炸掉了,就留在逆光号吧。”

    然后转身就走,被天幕之上的人搞的有点心烦,想安静的待一会。

    当然,黄羽休息去了,也有人接待卢良。

    接待他的是他曾经的同行,伍磊,已经在遥河号生活了一年多,还别说,挺适应的。

    以前东躲西藏,做个交易还担惊受怕的,现在,干活就完了。

27 光敏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