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你给我下来说(1/2)
作者:铁八爪
    在百万年前,灵星就有了人类。

    那时候,灵星一片平坦,只有几百米高的小山脉。

    那时候,每次随着灵星自我波动,都会牵引天幕,给灵星的生灵带来足够的水和灵气。

    那时候,甚至没有所谓的千年劫,天幕之中有无尽的金属月亮悬浮着,它们相互之间形成强大的魔力场,过滤着来自魔日的魔力照射,使得它不会伤害灵星的生命。

    那时候,是人类的极盛时代。

    得天独厚的环境,让人类的足迹遍布整个灵星,并繁衍出巨大的数量。

    他们形成了上千个繁盛的帝国,相互征伐。

    战争绵延了数千年,在战争的刺激下,各种灵魔装备竞相开发出来,混沌力也顺理成章的研发出来。

    威力巨大的混沌力装备在战场肆虐,无人可挡。

    没有等到这些帝国决出最终的胜利者,无数的混沌装备带来了巨量的热,这些天量的热能影响了灵星的魔力场,同时影响了天空中的天幕。

    灾难开始降临。

    悬浮在天幕中的金属月亮,一个接着一个的降落,砸出了无数的巨坑,并且彻底破坏了灵星的运行规律。

    耸立着直插天幕的天坑壁,带着特殊的魔力场,吸引了全部的天幕降水,形成一个又一个的灵湖。

    而在灵湖之外,滴雨不下。

    残存的人类,凿开了无数的天坑壁,化作无数的河流,让整个灵星总算有了点生机。

    但事情总是不会很完美。

    天坑巨大的水量,带着巨量的灵气,让这里成为宜居之地。

    一部分人们制造了可以在灵湖中漂浮的岛屿,在这里定居。

    但灵湖面积有限,强悍的人类在天灾中依然残留着巨大的数量。

    一些人想破坏灵湖壁,恢复灵星的生态,一些人,占据了灵湖,阻止着他们。

    战争再度爆发。

    这场只延续了一百年的战争,打坏了大部分灵湖,只余十三个完好的。

    但随后人们发现,灵星的生态依然没有恢复,强悍的天赋让他们得以计算出,只有破坏全部的灵湖壁才能彻底恢复灵星的生态。

    最后的战争即将爆发。

    但更大的灾难正在来临。

    陨落了太多的金属月亮,让天幕中灵魔失衡,再也无法过滤来自魔日的魔力,那魔力冰冷无比,那魔力强悍无比。

    来自魔日的魔力,直接穿透了天幕,直接打散地面稀薄的灵气,并驱散物质中蕴含的灵气,带来了短时间的高温,并将整个灵星表面所有水汽蒸发。

    而这些高温只能持续一个月,当地面稀薄的灵气彻底消失,就会变得无边冰冷。

    应该说是幸运,魔力穿透性很差,灵星背向魔日的一面,灵气从天幕回归,带来温暖,带来生机。

    让这些忍受痛苦半年的人们得以休养生息。

    是的,灵星自转一周即为一年,公转一周,是一千两百年。

    它沿着一个偏心率极大的轨道围绕着魔日运转着,当进入魔日魔力场的时候,即为劫难之始,远离魔日魔力场时,即为劫难结束。

    当残存的人类领悟到这一点后,再度爆发了巨大的冲突。

    还好没打起来,经过两次大战,人口只有最鼎盛期的千分之一了。

    一部分人打算把陨落的金属月亮再度送上去。这很难,做是做得到的,但可能要耗费几千年的时间,其间经历几次千年劫。

    另一部分人,决定突破天幕,去天幕之上生存。这同样很难,天幕之中有急速变幻的重力,有忽高忽低的灵力,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甚至还有生灵在里面。

    两方各分出几千只队伍,一点点的实现自己的想法。

    很遗憾,打算送月亮上去的,失败了,或者说成功了一点点,就送上去几颗。

    而突破天幕的,经历了无数死伤之后,终于摸索出一条可行的路。

    即清洗掉自身所有的金属,然后用纯硅基的身体冲破天幕,天幕主要由灵气构成,对硅基身体相当友好。

    虽然依然死亡率极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到了天幕之上,寻找到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新的修炼方式。
26 你给我下来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