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那么就让我们逆光前行(1/2)
作者:铁八爪
    遥河号,哦,逆光号的启动还是非常简单的。

    主发动机已经更换,不再采用旋转式转盘,而是静止态的金属盘,用原力来激发。

    随着越来越多的现象被发现,也慢慢找到了规律。斥力发动机,斥力的产生是金属和金属之间的斥力,而这种斥力平常时候是平衡的,并不会产生明显的斥力。

    但当金属在原力场中高速旋转,斥力平衡会被打破,金属和地面斥力场产生强大的斥力。

    具体原理还在摸索中,但已经可以改进发动机了。

    完全不需要发动机转起来吗,把原力转起来就行了。原力会软化金属,会吸附于非金属,仅有硅才能比较顺畅的传导原力。

    而灵心态的金属,会对原力有极强的增幅作用。

    新的发动机,也是一个大盘子,很大,主发动机有三百多米直径,逆光号有三十二个主发动机提供悬浮力。

    这种发动机,是镶嵌在在逆光号底部偏上一点的,主体采用钨钢合金,而内部镶嵌着无数的硅晶做成的导线,硅晶里面,掺杂了数量颇大的金灵心。

    只要在导线外面灌入一点点原力,原力就会在金灵心的增幅下快速增加,并沿着导线传输,而导线的另一端,则是散能口,把过大的原力消散掉,也有利于原力传导速度。

    而发动机主体,就会在原力的刺激下,产生斥力,和地面作用,产生巨大的力。

    这种发动机最大的好处是可操控性,完全不需要减速,只需要控制输入和输出的原力即可产生不同的力。

    附带的好处是寿命长,灵心蕴含的能量极强,而这种发动机,原力只是催化剂,只需要维持很低的强度就够了,可以连续使用十几年。而金属的斥力被激发之后,会吸收地面散发的斥力补充自身,轻度使用完全可以做到永动。

    只需要十分之一的动力,几十亿吨的逆光号就轻松的悬浮了起来。

    而在数量极多的辅助发动机的作用下,逆光号开始缓慢前行。

    辅助动力不强,缓慢的带动逆光号开始加速。

    黄羽在认真的观察着逆光号的动作,还好,一切平稳。

    在离开之前,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逐光大炮试射。

    趁着这里人烟稀少,赶紧尝试下,等到了人口密集区,怕是没机会了。

    当然,人烟再少,也是有人的,这里有三个势力,其中一个势力的王级,黎心,已经在这里呆了一年半了,也没提回去,也没人赶他,就那么不明不白的呆着。

    现在正在指挥室静静的看着众人商量,讨论。不参与,只认真听。

    黄羽扭头看了他一眼,迟疑了下说道:“逐光大炮的理论性能你知道吧?你打算怎么办?”

    黎心终于开口:“依着城主的意思来吧。”

    他又不傻,想反很聪明。黄羽能如此放开给他看一切信息,那是看上他的人了,笃定他一定会加入这里。

    周围又不是没有别人,还有两个势力呢,也不是没来过,但黄羽都是客客气气的招待,客客气气的送客。

    黄羽笑了,笑的很开心。这是个聪明人,知道自己的意思,也知道该怎么做。

    吩咐道:“启动遥河号,去把人接来。”

    遥河号其实依然保留着,就那么放在逆光号上面,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启动。比如现在,黎家岛有接近万人,动用其他小型悬浮车实在太麻烦,干脆直接启动遥河号接人。

    一年多的时间,足够黄羽打探清楚很多很多事情了。比如周围的几个势力。其中黎心的黎家岛是黄羽最钟意的,两边的文化氛围最接近,融合起来最简单。

    至于其他两家,不太想要。现在逆光号只有三千人多一点点,还有一部分还在劳动改造呢,能算得上正式居民的,还不到三千。

24 那么就让我们逆光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