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原来这个世界只有冰冷的光(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灰头土脸的看着苗禾:“喂,再给你找个女人?生几个娃娃?”

    再没人管这人早晚完蛋。

    本来一切顺利,根据已知消息,天幕会侵蚀金属,但却会增强非金属,类金属硅也能幸免于难。

    当初天幕之上的人就是靠及时清除掉自身的金灵心才勉强穿过天幕的。

    虽然金灵心被崩解化成了光,虽然普通金属变成了金灵心也开始崩解,但特制的轨道车防御足够,还有足够的非金属物质,不会出问题的。

    但是,这不还有苗禾吗。

    他作死的打开了一个小窗口,打算伸手试试天幕的威力……

    幸好准备工作做的足够,几个专用的碳纤维箱子及时保护了众人免遭天幕侵袭。除了苗禾失去了一个胳膊,顺便大面积灼伤。

    也顺便的,只剩下非金属的轨道车差点飞上去,似乎有极强的浮力在作用。

    也幸好,除了斥力动力之外,轨道车还准备了其他动力,最简单的化学燃料动力。

    在黄羽也付出了一个胳膊的代价之后,顺利激活了备用动力,把几人给带回了地面。

    同时,已经完全失去主动力的轨道车,在百倍重力作用下,狠狠的砸在刚刚结冰的灵湖水面上。

    水至柔?十几倍音速试试!

    反正整个轨道车完全散架。

    王级就是王级,这都没死。

    一边修复身体,黄羽一边念叨着:“对,你老人家看上哪个姑娘了,别管年龄,别管她乐意不乐意,我给你搞定!”

    苗禾耸肩:“不要,我都快六十了。”

    黄羽继续念叨……

    快气死了啊,长这么大,都没受过这么重的伤,还是自己人作死作出来的。

    遗憾的是,直到救援人员到来,也没能劝动。

    黄羽的秘书小蝶,哭的稀里哗啦的,也光顾着哭了,啥忙都没帮上。黄羽也只能摇头,多愁善感的小姑娘,又被几个老人宠着,离长大早着呢。

    有了救援人员,伤痕累累的四人得以安静的恢复身体。

    伤的真的挺重的,大半骨骼都碎掉了,这种搁前世能半身瘫痪的伤,在这个世界,对王级来说,几天而已。

    苗禾率先修复好,活蹦乱跳的去实验室了。其实也没大好,但这不重要。

    黄羽也随后,虽然他伤的更重点,但他更忙,残余的一点小伤,无关紧要了。

    老守说,我要多休息几天,我要陪陪小守云。随着在遥河号上生活的日子增长,老守心态在变化,每天带着笑容工作,工作之后就陪陪小孩,还学会了耍点小心机。

    还有一个,黎心,纯属误伤。回来之后就安心的在遥河号上养伤,顺便观摩下他们的各种生活,一句也没提要走的事情。

    而探索天幕的实验在连续不断的进行着。

    当然,现在是无人了。

    有纯金属的,单纯实验能撑住多长时间,顺便当个超级亮的大灯泡,借助这光芒观察下天空和地面。

    也有只有发动机是金属的,尝试下能飞多高,或者,去妖月上看看。

    自动化进度很缓慢,这个世界的人虽然控制很精细,但却缺乏远程控制手段,那是一个极为庞大的系统性工程,现在才刚刚起步。

    但黄羽下了极为严格的命令,让整个实验室的人盯着苗禾,别让他作死。

    虽然是无人的,但取得的成果也非常多,天幕的成分,天幕的运转模式,等等等等。其中最重要的成果是,发现了光,这个世界的光。

    就好像是前世呼吸了几千年的空气,才恍然,空气中是有物质的啊。

23 原来这个世界只有冰冷的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