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那就让我们点亮这满天星辰(1/2)
作者:铁八爪
    “灯光照耀之下,所有人都将晋升王级。”

    黎心不肯走,询问遥河号到底多少王级了,黄羽的回答是这样。

    没有什么王级,这应该才是正常人的级别。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足够的知识,拥有足够的灵晶来硅基化大脑,拥有足够的灵心来金属化骨骼。

    当然,前提是认真工作,适应遥河号的规矩。

    现在已经逐步放开晋升资格,基本上只要认真工作的,都可以有足够的功劳晋升。未成年人是例外,因为根据可靠的信息,骨骼金属化之后很难再长高。

    起码在遥河号最顶端的主炮手小守早就开始晋升了,他功劳不算低,虽然有点小问题,但无伤大雅。

    可是小守不满意啊,王级啊,多不容易啊,可工作从主炮手换成点灯人。主炮手都够磕惨了,几个月不打一炮,点灯人更加磕惨,必须时刻把手放在金灵心上。

    于是他鼓足勇气提要求:“我要换工作!”

    黄羽偷笑:“你俩还吵不吵?”

    当然吵了,以前小守还疯狂爱着月云的时候,那是一个劲的将就,是月云天天吵吵。

    现在似乎打开了一个神奇的开关,小守再也不将就月云了,该找麻烦找麻烦,该吵架吵架,月云是好惹的主?于是变本加厉,天天不是打就是吵。

    把黄羽气的啊,直接把小守云给抱走了,给小守给换了个点灯人的工作,虽然不累,但一刻都不能停,给月云加了担子,让她负责整个遥河号的后勤工作。

    消停了,两人都消停了。

    想女儿,怀念之前的美好日子。

    小守面带疲惫,咬着嘴唇说道:“我……我错了,我再也不养水母了。”

    嗯,两人最大的争议就是养宠物。

    黄羽洒然:“行,既然你懂了,月云那边也承诺以后会好好过日子,这事就这么过去了。知道吗,你的名字叫守,当初老守打算让你守墓的。我不喜欢守墓,但我依然叫你守,是希望你忘却过去,守护现在,守护未来。”

    小守似懂非懂。只是疑惑的看着黄羽,那我工作的事情?

    黄羽叹气,还是不太懂啊,当爱情消失,维持家庭的只有责任,不想再说教了,这东西得自己悟:“工作呢,暂时你先当这个点灯人,也磨练磨练性格,过几个月还是做主炮手好了,其他事情你也做不好。”

    小守四下张望。主炮手?炮呢?

    黄羽不再理他,看向黎心:“有兴趣参观下整个遥河号吗?”

    黎心迟疑着,这可不是白看的。或许这个小孩城主不会强迫自己什么,但自己真的能保持好心态吗?

    想了想,还是看看吧。

    这世道,要变了。

    黄羽观察着他的表情,体会着新得到的能力:心灵感知。其实是一种很模糊的感知,只能在很近的距离感知,别说具体想法了,最多能判断出对方的话是对还是错,是好意还是歹意,就算不说话也能有点感知。

    在他的感知中,这黎心并没有歹意,除了心态波动的厉害。

    笑了笑:“看到遥河号下面的那块金属板了吗?我们打算用它做底盘,扩大遥河号。”

    黎心呲牙,真狠。

    这是一块从灵湖壁上掉落的金属板,厚达三百多米,长约五公里,前端略尖,后端略大,最窄处越两公里,最宽处有三公里。

    遥河号降落在这块板子上修整,随着大家开始陆续进阶王级,工作效率愈发快了。

    黄羽想了想,和其他人商量了下,干脆花点时间扩大下遥河号好了。

    在光线视觉中,无数的人正在下面的金属板中工作,把里面掏空,安装发动机,安装灵晶环,安装各种各样的设备。

    遥河号已经有接近四百人进阶,而吸收了金灵心之后,原有的原力能增幅几十倍甚至上百倍,速度极快。

    而更多的人正在吸收金灵心,稳步进阶着。

    两人从最高处缓缓降落,先是降落到甲板上,这里人不多,大部分人都在内部忙碌着。

    少见的是苗禾竟然在,准备驾驶一辆奇特的斥力轨道车出发。这车不大,但非常厚重,而从尚未关闭的车门中可以看到,里面复杂无比。
22 那就让我们点亮这满天星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