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进阶王级(1/2)
作者:铁八爪
    “好疼!”

    黄羽倒吸着凉气,整张脸扭曲成一团,疼死了。

    任谁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从头骨中取出一个珠子,也一样表情。

    黄羽,也是兽化之人,使用的是灵虫原核。这种原核被月氏部落称之为最好的原核,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天赐灵技。

    但它也是兽化。

    为什么不影响后续进阶呢,很简单,这种兽化在骨骼内部,和人自身的进化刚好契合。为什么还能继续进阶呢,因为兽化之后,直接形成全新的组织,不参与影响人自身的各种功能。

    但黄羽依然决定把它取出来。

    他的灵识强到离谱,轻易就驯化了这个珠子,甚至把里面蕴含的知识全部挖出来了。

    这应该是一种雷达系统。

    这个珠子,会发射一种特殊的原力波,穿透性极强。然后用全身的皮肤来接受,然后汇总信息,传递到脑海中。

    把各种信息交给实验室,很快研究的差不多了。

    接收简单,皮肤能接受,硅晶板也行。特制的硅晶板接受这种原力波的回馈之后,会形成特定的波纹,不需要再处理,直接看就行,就像看灵纹一样。

    但发射是个问题,实验了很多材料,依然无法发射这种原力波,只能让黄羽发射,然后接收。

    黄羽可没工夫天天陪着他们实验,忙着呢。

    想了想,决定把兽化的珠子直接取出来,丢给他们研究去。

    灵虫感知只有一千米左右清晰范围,一万米左右模糊范围,对一个直径两公里的每时每刻以亚音速巡航的遥河号指挥官来说,意义不大,还没看清呢,就飞老远了。

    除非研究透彻,把范围扩大,否则这技能用处不大了。

    而且,黄羽也不需要兽化部位控制吸收金灵心,他那灵识比苗禾的还强的多,甚至能直接用大脑控制金灵心,也仅仅有点难受。

    自从开始吸收金灵心,黄羽就慢慢的对自身体会更加细微深刻,细微到每一个细胞,深刻到身体的运转原理和状态。

    这就是王级,硅基大脑,金属基骨骼,碳基身体,让整个人如同一个超级计算机般强悍,如同一个精密的机甲般强悍,还带有强悍的自我修复能力。

    只要达到这一步,别说把头骨中的一个珠子取出来了,就算把整个头骨揭开,也照样复原。甚至丢掉了脑袋,硅基化的骨髓依然残留着海量的信息,借助金属骨骼中的强大能量,照样能再造一个脑袋。当然,丢失的知识肯定找不回来了。

    王级,应该是这个世界的任何人都可以进阶的,这是这个世界赋予每一个人的天赋。

    遗憾的是,一些走在前面的人,故意封死了后面人的路。

    仅此而已。

    当然,王级和王级是不同的,甚至差别极大。

    不是有一个超强的大脑就能完美运用的,还得有足够的知识来支撑起来,不是有一个强悍的身体就能完美运用的,还得有足够的控制能力才行。

    如果知识不够多,灵识不够强,那就会出现极多的问题。

    比如硅基转换,其实这是这个世界的生物本能,只要吸收足够的特殊态的硅,就会不停地转换下去,直到全身硅基化。

    硅基生命之间,是无法生育的。灵湖流传的王级无法生育,其实不是指王级,而是指全身硅基化的人。当然,灵湖各种资源都被严格控制,能全身硅基化的,当然也能进阶王级。

    在苗禾顺利完成进阶之后,得到的反馈是,完全可以自主控制硅基化进度,把硅基转换控制在大脑和脊髓之中。

    碳基身体是必须保留的,这是生育的基础。也是当一个人的基础。全身硅基化之后,会造成很多身体功能的变异或者缺失,不独是生育功能。

    当然,这不容易,必须时刻监视全身细胞,及时灭杀已经硅基化的细胞,及时补充碳基细胞。用灵识控制金属化的骨骼可以轻松做到这点,以苗禾的灵识强度,动用三分之一就够了。

    黄羽随后进阶,研究之后,开发出一套专门的识别系统……好吧,前世怎么也是学过计算机语言的,在灵识加成之后,设计出一套专用的鉴别系统还是勉强可以的。

20 进阶王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