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即将破产的手工业者(1/2)
作者:铁八爪
    顶着无边的热浪,月昌明带着黄羽来到爆炸现场。

    真热啊,估摸着上千度了好吧,到处散落的碎铁已经部分发红了,这些碎片来自于专门加固的实验室,生生给炸碎了。

    还好,人没事。

    苗禾已经进阶王级了。什么,你说控制不了金灵心,我怎么那么轻松?什么,你说会受到冲击,我怎么没感觉?

    反正,苗禾百忙之中听说了兽化再进阶的方法,随手尝试了下,然后就那么进阶了。

    黄羽还不知道呢,两人一个比一个忙,几天见不到很正常。

    但就算是进阶王级了,苗禾也凄惨无比,浑身都是烧伤,还有不少地方都露出晶莹中带着点金属光泽的骨头。

    老守在陪着他,黄羽派他来保护苗禾的。同样凄惨无比,稍微好点,起码骨头没露出来。老守实力还是要高些。

    还好,没死就行,王级恢复力强的离谱,据说最强的剩下一个细胞都能复活。

    俩人都晕过去了,可不光是热,还有巨大的冲击波呢。

    黄羽叹气,把两人安置好,慢慢恢复去吧。

    收拾了下残局,安顿了下受伤的族人。只能说还好吧,伤了几十个,倒没死人。实验室已经专门转移到最安静的角落了,也特意做好了大量的防护。实验开始之前,苗禾也按要求通知了附近的人。

    算了算了,下次再实验,让他到轨道车上去。

    安置好一切,才有心思搭理窥探的人。

    “老月,去请他们上来,看什么看,有什么事过来说。”

    月昌明去了,很快带来一个人,一个中年模样的人,王级年龄是无法判断的,但实力能隐约判断,比月昌明强。

    黄羽看着眼前的人,超强的记忆力让他记得这人,来过,也送过礼物,好像叫伍磊。

    问道:“什么事直接说,我这人大方的紧。”

    伍磊迟疑着,畏缩着,明明实力很高,却不敢说话。

    黄羽大方的一挥手:“手头紧张了?老月,送一百斤灵心给他。”

    伍磊连连摆手。

    黄羽眼睛一瞪:“说话!”

    无边的气势压下,让伍磊更加畏缩了:“我,我,吃不了那么多的。”

    确实吃不了这么多,灵心不是能无限使用的,消耗也很慢。一百斤什么概念呢,能让一般的王级使用近百年。

    黄羽直勾勾的瞪着他:“那你来干什么!”

    不管什么原因,既然窥探遥河号,就必须给他足够的压力。王级又如何,在黄羽那不讲理的灵识产生的威压下,一样怕。

    伍磊哆哆嗦嗦了半天,才奋力吼道:“我们,我们来找你要个说法,你断了我们的生计!”

    黄羽恍然,懂了,是他们啊。

    灵湖广袤无比,人口众人,历史悠久,如何研究不出简单的灵晶灵心做法呢。其实早就有了,也有不少的王级在做这个,也是靠着他们,灵湖文明才撑住没崩盘。天然的,总归是有限的。

    但随着黄羽绕着灵湖飞了一圈,用或者礼物的名义或者交易的方式,铺开了数量极为庞大的灵晶灵心之后,这些人,慌了。

    看着又缩回去的伍磊,黄羽脸色一暖,无边的气势消失,整个人如春风拂面,客客气气的说道:“哦,来来,来着是客,怎么也不能让客人站着不是,小蝶,快准备接风宴,老月,去把另外几个人也叫来。”

    月昌明空手而归,剩下的那几人看样子还带着防备。

    黄羽也不急,热情的招待伍磊,以最高规格。

    一番客气的招待之后,黄羽邀请摸不着头脑的伍磊参观自己的生产线。

    遥河号内部,一片热火朝天。

    一个巨大的熔炉,来提炼粗硅。有三米的直径,两米的深度。有十个人专门负责加热,有五个人负责填料出料。

    一炉只需要一个小时,就能练出接近二十吨粗硅。

    而在灵湖浓郁的原力支撑下,工人原力恢复速度极快,几乎可以不间断生产。

    事实上,提炼粗硅不是苦力,虽然很辛苦,但功劳计算也很高,算是个不错的工作岗位了。
17 即将破产的手工业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