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第二大脑(1/2)
作者:铁八爪
    “我也要第二大脑!”

    无数人都跑来找黄羽恳求。

    火炎的进阶极为顺利。烙印了知识的左肩,成了他的一个附脑,思考有点难,但接受大脑的指令还是可以的,同样可以控制体内的灵心向骨骼靠拢。

    不过骨骼金属化有点慢,只能一点点的吸收,跟老守当初几乎瞬间成功没法比。

    但等到骨骼全面金属化,就看可以替代大脑附脑来控制体内原力,控制吸收的灵晶,让大脑正常硅基化。

    还有附带的好处,看书好快好快。

    直接看灵纹,阅读速度跟灵识有关,其实也可以强制提高速度的,但灵识不够,看的快了会伤脑,会头疼,挺严重的那种。

    附脑也可以看灵纹,但附脑不会头疼啊,可劲的往里灌就行。

    当然,塞进附脑的东西不等于学会,还需要大脑再度调用吸收才行。

    好处也显而易见,看书还得挑时间不是,还的看自己想借的书没被别人借走,还得花费大量时间看。

    有了附脑,一股脑的往里塞,然后慢慢看。甚至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调用附脑的知识不影响大脑的正常运行,勉强算一心二用吧。

    还有更大的好处。

    人正常修炼,需要先骨骼硅基化了之后才能金属化。

    那能不能跳过骨骼硅基化呢,直接从战士级别往王级进阶可以吗?

    可以的。

    根据一个来访客人的说法,这是一种远古的修炼法,很早很早之前,人们就是这样进阶的。远古的东西通常是简陋的东西,修炼法也是。

    这么进阶,人有一半的概率死亡,剩下的一半有八成的概率变成白痴。

    人不比野兽,人的大脑无法变成类似原核的东西。获得了很多,比如灵识,也失去了很多,比如直接控制金灵心融入骨骼。

    强行控制的结果就是要么死,要么变白痴,运气极好才能进阶。

    而有了第二大脑,完全可以直接控制金灵心。附脑根本不怕冲击,变白痴就变白痴,理论上讲,附脑本来就是白痴。

    而进阶失败主要原因是无法观察,据说吸收进体内的金灵心光芒极盛,根本看不清。而用附脑控制,用大脑旁观,反而非常轻松。

    这么说,遥河号已经可以全员进阶王级了。

    但黄羽不急,这种牵扯到修炼的东西,必须慎之又慎,等火炎后续发展情况。

    至于着急的族人,骂呗。

    骂累了就指使秘书:“小蝶,给我骂,凡是来求这事的,统统骂回去!”

    月云被罚做苦力,黄羽的秘书换成了青春可爱的游蝶,今年刚好十八岁。修长的身形,修长的四肢,健康的脸色,配上一身纯黑的甲鳄皮衣,相当的……恶心。

    妹子,你头上那啥玩意。

    游蝶一手扶着头顶的奇怪玩意,一边委屈的说道:“城主小弟弟太气人了,你怎么忍心让我这么可爱的少女去骂人呢!我不去!”

    黄羽那个气啊,换走了月云,这丫头更头疼。

    “你不用骂,你往门口一站就行,快去快去。”

    游蝶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然后把头顶的奇怪玩意拿下来抱着,就那么往门口一站。果然,来求情的族人一看就落荒而逃。

    这不灵宠热吗,反正遥河号也不缺钱,甚至懒得去抓野生的,直接用无尽的财富去买。

    不可能每一个人都有,遥河号现在有一套非常完善的记录功劳的方法,功劳不够的得慢慢等。

    但只要是人组成的社会,就免不了人情世故,免不了各种资源倾斜。

    比如青春可爱被众人疼的小蝶,顺利的分到了一个资格,连功劳都是几个老人帮忙凑的。

    这游蝶,选了一个奇葩的宠物,取名叫“黑云”。

    这丫的就是一团泥巴,黑乎乎的,黏糊糊的,臭烘烘的。防御力很强,才战将巅峰就能硬抗王级的攻击,而且就算切碎,它也能复原。攻击力有极强的毒素,一般不致命,但能疼个几天几夜。

    这还倒算了,这玩意浑身都能喷射粘液,黑色的粘液沾身上就变成蓝色,幽蓝的色彩还带闪光的,别指望洗掉,瞬间就渗入真皮层了,几个月都消不掉。

    如果只是这样还不算什么。

    小蝶青春年少,长的还不错,自然少不了追求者。所以呢,她就把追求者分两类,一种未婚的,放粘液,放毒。一种已婚的,敢惹我你就一脸蓝光吧。

    而且不论是有意无意,只要给沾上了蓝色,小蝶就四处宣扬:“这是我第***号追求者。”

    连黄羽也没例外,招收她当秘书第二天,就被她偷偷的印上了几个数字,325,是小蝶的第325号追求者/受害者。

16 第二大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