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兽化解除实验(1/2)
作者:铁八爪
    火炎是兽化进阶,现在还是战士级别,使用的是一种很少见的鸟类原核进阶,兽化部位在脊背和双手。

    而费力的驯服了王级甲鳄之后,他同样承接了甲鳄的记忆。泯灭的知识依然可以被收拢起来,可以查看这些记忆。当然,复原太多等于驯服失败。

    在这些记忆中,他找到了动物进阶的秘密。

    其实挺简单的,人是从大脑开始硅基化,然后骨骼硅基化,然后骨骼金属化。

    野兽先有原核,用原核替代大部分大脑功能,然后跳过骨骼硅基转换,直接往金属方向转变。

    兽化进阶的人,并没有原核,但火炎觉得,可以直接骨骼金属化。而根据两个王级的说法,只要金属化了,就可以完美控制吸收的硅。

    只是,黄羽叹气,找来一本书:“资料公开的,你不看?”

    火炎接过来,【兽化再进阶总结】,里面很详细的记录了兽化之后如何再度进阶。和火炎猜想差不多。但特意注明了风险:野兽自我进阶失败率超过一半,兽化的人这么进阶,只有十分之一的成功率。

    要不,黄羽早就推广了,遥河号现存三十多个兽化进阶的人呢,还大部分是长辈。

    “要懂得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懂得学习,懂得利用现成的知识,没必要什么都自己研究。”

    火炎有些不好意思,瞎琢磨了好多天,敢情人家早就研究透了啊。

    只是:“那么多资料,我看不过来啊。”

    黄羽一楞,真的愣住了一会。

    环游灵湖一个月,在豪放的财富支持下,已经收集了几万本书籍了,还是去掉重复的之后。

    灵湖的文字都是灵纹,也就是把资料刻印在硅晶里面,不管样式怎么样,本质都没区别。

    而阅读灵纹,看一眼就行。

    至于阅读速度,全看个人灵识如何。灵识越强,阅读速度越快。对黄羽来说,一页一眼就够了,苗禾差点,也相差不多,比较慢的月云,需要看十几秒钟,像笨笨的小守,可能需要一个小时。

    而火炎的灵识,甚至仅次于苗禾,比月云还强,怎么可能看不过来呢。

    详细的询问,认真的探查之后。

    黄羽慢慢的懂了,原来,灵识并不是一种。

    如果说,灵识是知识的具象化,知识就是力量的话,那么,勇气也是一种力量,也可以具象化为灵识。

    很明显,火炎是个绝对的勇者,这个毫无疑问。满身的伤疤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他能在火部落当上十年族长而没被人干掉,除了勇武,他智慧也不低。

    但,这种灵识并不能带来知识的提升,也不能带来阅读速度的提升。也就是说,他阅读灵纹书籍的速度,跟正常人差不多。

    灵纹存储量极大,正常人看完一页,几个小时是少的。

    火炎看不过来也正常。

    当然勇气带来的灵识也有好处,估计他能驯服王级野兽,纯靠吓怕野兽的。要不没道理月云失败了,他却成功了。

    想了想,黄羽劝道:“这方法失败率太高,等我们再收集收集资料,不行高价买。”

    不差钱,不想任何人用这种失败率如此高的方法,更加不想人体实验。

    只要有人做过,他的经验不论任何代价都值得买过来。

    不就是灵晶吗,遥河号每天好几吨,不就是金灵心吗,现在就好几千吨了,大不了再找个地方撞一次。

    火炎却坚定的拒绝:“不,我没时间了!我想现在就用金灵心,请城主见谅。”

    黄羽叹气。

    当然有时间,他才五十多岁,身体还很健壮。

    但真的没时间了,他已经被边缘化了。最高的时候,他做过黄羽的副手,但很快被月云取代。只因为,他学习速度很慢,很多东西都学不会。

    王级战宠,是无法满足他内心的权力欲望的,他想管理更多人,他必须尽可能快的学习各种知识。

    而随着年轻一辈的成长,实力在增长,知识在增长,他更加落后了。

    想改变这一切,只能尽快摆脱兽化的影响,让人天然的灵识自然增长。而骨骼金属化之后,会对灵晶有极强的控制能力,落后的大脑发育,可以后天改变回来。

    黄羽沉默了一会,这人,他劝不了,他内心太坚定了。

    想了下嘱咐道:“去叫苗禾还有老守,连老月也叫来,我们陪你尝试下。”

    多少,或许,出了问题还能挽救下吧?

    众人齐聚,火炎大大方方的准备吃下铁灵心。

    苗禾皱着眉头说道:“你先试试这个。”

15 兽化解除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