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数学驯兽术(1/2)
作者:铁八爪
    已经研究透的所谓术法,在铁城遥河号里面立马推广开来,能增加族人实力的方法,黄羽从来不吝啬。

    遥河号甚至专门停下了一会儿,派遣无数的轨道车专门抓各种野兽。

    当然,理论上,野兽不是最好的战宠选择,最好的是人工饲养的,从小在一个极为简单的环境下长大,让野兽大脑和原核里面的知识尽可能的少,这样驯化的时候才更加简单。

    一句话:驯兽术其实就是知识的较量,人类用超绝的知识抹平野兽的知识,然后刻印自己想要的知识。

    黄羽总感觉有点像刻光盘,不过清洗知识需要用自我知识碾压对方才行。

    能驯服什么实力的野兽,跟自身实力关系不大,一般只跟灵识有关,灵识就是知识的具象化表现。

    而稍微尝试下后发现,遥河号不需要人工饲养的野兽,野外随便抓,随便训。

    这都是黄羽拿着棍子一点点的灌到族人脑子里面知识的结果。

    知识多了,灵识就强,灵识强了,驯兽轻轻松松。

    战士级别,都能轻松驯服战将级别的野兽,战将级别的,更是能驯服战将巅峰的。

    遥河号实力几乎瞬间增加几倍。

    看着种类繁多的各类野兽被驯服,黄羽泪奔。

    战士级别的,瞬间死亡,战将级别的,瞬间变植物兽。

    黄羽的灵识,强的超乎想象,而且似乎是穿越的缘故,灵识控制起来有点混乱,一不小心,对方就给弄成痴呆了。

    老守安慰道:“要不,咱们抓个王级的野兽?”

    他弄了个四脚鱼,奇奇怪怪的,但实力不错,战将顶级。其实也不奇怪,灵湖每隔千年会干涸百年左右,所以灵湖的生命几乎都长脚。

    黄羽斜眼:“你也想试试?算了吧,指望你那点灵识,呵呵。”

    老守不服:“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反正不敢跟黄羽比灵识。灵识这东西,其实很难具体衡量的,但大致的强弱还是能区分。整个遥河号,黄羽第一强,而且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第二当属苗禾,第三很奇怪的不是黑心月云,而是火炎。至于老守,呵呵,十几名之后吧。

    月昌明也插话:“对啊,试试呗。要是城主有了王级战宠,那安全……”

    黄羽不客气打断:“想试试就说,咱们不讲究那个。不过,你也悬。”

    两个王级都动心了,黄羽也不阻拦,反正也不用停下,王级自身速度比轨道车还快。

    也就几个小时的功夫,两人带着一只大乌龟来了。

    灵湖里面王级野兽还是不少的,但王级野兽跟王级的人根本没得比,轻易灭杀,这里,是人族的天下。

    它们能好好的活着,根本原因就是价值不大。它们的骨骼同样金属化,但根本无法被人再吸收。可以当武器或者制造工具,但对王级来说,用处不大。肉更是没法吃,不少都金属化了。

    倒是原核对王级之下的人有用,可以用来进阶成伪王级。

    但是,战将级和王级区别极大,基本打不过。至于指望王级帮手下打野兽,呵呵。

    两人献宝般把困的死死的老乌龟放在黄羽面前,让他尝试驯化。

    黄羽随口说道:“你们先玩,反正你们搞不定。”

    老守那个气啊,一巴掌拍在乌龟脑袋上,一股奇特的原力探入,携带着老守的知识,和乌龟本体的知识正面对抗。

    也就一会的功夫,老守捂着脑袋退下。

    驯化失败会让灵识短暂混乱,后遗症倒是没有,普通野兽没那本事,也有特殊的野兽能反噬人类的,但那玩意稀罕的要命。

    老守败了。

    月昌明随后跟上。

    稍微强点吧,比老守多坚持了一会。

    两人败退,黄羽瞄了眼围观的人群:“去叫下苗禾,问问他要不要。”

    没多久苗禾跑来,留下一句话又跑了:“我要这废物干嘛,碍事吗!”

    忙着呢,你打算让我把这七八米直径的大乌龟往哪放?我实验做不做了?

    黄羽摇头,试试吧,其他人估计不行,这老龟,活的太久了。

    把手往乌龟脑袋上一放,按照驯兽术的方法,原力入侵,瞬间被反弹回来……

    实力太低啊。

    “打晕它!”

    老守和月昌明合力,把老乌龟打晕。

13 数学驯兽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