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倾销(1/2)
作者:铁八爪
    黎心推辞不过,还是收下了灵晶。这玩意其实一定程度算是灵湖的货币。

    还有,他隐约猜到了黄羽的打算。既然要送,那就心安理得的拿着。

    参观完黎家岛,吃了一顿丰盛的欢迎宴,黄羽又急忙回去了,家里很多事情呢。

    刚刚回来没多大会,黎心三人又结伴而来。

    来干嘛,来推销东西了。

    三个王级,都开着一艘原力悬浮车,带着一大堆东西,说是黄羽即将远行,应该送些礼物。

    包罗万象,有宝物,有修炼资料,有灵宠等等。

    顺便,不小心说出了当初的价格。

    黄羽客套一番,全收,然后回礼,十倍回礼。

    灵晶太多,他们的小车实在装不下,黄羽一挥手,每人一大块铁灵心,充当回礼。

    三人满载而归,并承诺一定将遥河号的消息尽可能的传开。

    黄羽只是笑笑,启动铁城,开启计划的巡航之旅。

    遥河号缓慢启动,在灵湖上方以接近音速巡航。

    黄羽拿着御兽术慢慢观看。

    其实之前就研究过怎么驯服野兽,但成果寥寥。战氏传承断了,月氏不喜欢驯兽,只有零散的资料。

    超乎想象的简单。

    所谓御兽术,就是人用原力入侵野兽的原核,原力可以承载信息,而原核是野兽的主要记忆部位。用人的超绝的知识,把野兽的原核内的记忆全部冲散,然后重新烙印想要的信息,就可以控制野兽了。

    当然也有技巧。野兽不单单是原核承载记忆,还有大脑。入侵的原力必须同时清洗一部分大脑,保护一部分大脑,尤其是保护好小脑。

    如果全面清洗了大脑,那野兽就变成植物兽了,也能用,但必须时刻指挥,下达一个命令动一下,不下达命令跟个死物差不多。如果清洗了小脑更加麻烦,必须任何动作直接指挥。

    如果不清洗大脑,那野兽的野性会很强,容易伤人。

    看的黄羽心痒痒的,正打算抓只野兽来试试,遥河号猛地一晃,从金属壁边缘擦了过去。

    赶紧赶去驾驶室,驾驶员小守正在生闷气呢,旁边苗禾已经赶来,正操作着稳定遥河号。

    没来得及生气,先问问:“咋了?”

    小守噘着嘴:“你们都欺负我!”

    黄羽是直翻白眼,这长不大的孩子啊:“咋了,你媳妇又骂你了?”

    小守差点哭了:“嗯,她是不是看上你了,我说句你的不是,她就骂我。”

    黄羽长叹:“你说我啥了,她骂你啥了?”

    小守委屈的说道:“我说你傻,拼命的送东西给人家,云就骂我才傻。她还说,生的太早了,要不一定追你。”

    黄羽是两眼望天,不知道怎么说。

    小守还在继续说:“羽,你说,她是不是看上你了,我,呜呜呜……”

    苗禾不客气的敲了他一下:“下次再这样,你不要开了,铁城几千人呢!”

    然后转头看向黄羽:“羽,你这样不好吧?不怕危险?”

    财富啥的,苗禾不在意,他是整个铁城的总设计师,灵晶的产量一清二楚。

    黄羽叹气:“刚刚收集的资料没看?”

    小守理直气壮:“我在开城。”

    苗禾随口说道:“没来得及。”

    黄羽一手抓一本,丢给两人。

    两人看完后目瞪口呆。

    一本叫做【魔力现象研究】,一本叫做【灵湖历史研究】。

    斥力,也就是魔力,灵湖之中早就研究的很深了,甚至比刚刚起步的遥河号还深。而金灵心如何产生的,灵湖中人,也早就摸清了,甚至现在还有专门做这个的势力。

12 倾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