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修整(1/2)
作者:铁八爪
    非常神奇的物质。

    在处于激发态的金属,和其他金属相撞的时候,会产生奇特的变化,激发态的金属会失去一些东西,变成另外一种物质。

    那点粉末是从磨损的主发动机找到的,数量很少,也在极高的温度下大部分氧化或者和其他物质反应了。发动机正常运行是真空的,但刹车的时候根本无法保持真空,强大的力会把整个刹车结构拉变形。

    但还有很多很多。

    发动机就一百个了,收集起来一大瓶。

    月昌明神色动了动,总算没动静。

    还有更多,铁城直接撞击金属壁的位置,残留了无数的这东西,那里温度不高,一整片一整片的。

    略带深灰色,刮开表皮,标准的银白色。

    它应该还是铁,但和正常的铁不一样。

    普通的铁对原力不敏感,甚至有些排斥,强行压入原力会导致软化。而这种铁,对原力传导性极好,但无法吸收。

    普通的铁,在特定的条件下会释放斥力,很强很强的力。而这种铁,没反应,完全没反应。

    普通的铁,很难氧化,自然存在的铁几乎都是纯净态的。而这种铁,氧化速度不快不慢。

    其实还有另外一种,在发动机长时间运转之后,斥力释放完毕之后的。那东西极易氧化,依然排斥原力,但会缓慢吸收斥力。最早的试验品,完全氧化变成粉末之后,长时间静置,它又变回来了,变成纯粹的金属粉末。

    这神奇的世界。

    大部分人都对这种新奇的物质感到稀罕。灵湖中称之为“金灵心”,不单指铁,其他金属也有这种状态,是进阶王级的必须品。

    可是黄羽越研究越是发现:这TM的才是铁好吧。

    这性质,和前世的纯铁很相似了啊。

    这个世界正常的铁,压根不正常好吧。

    黄羽有点恍惚。本来吧,前世的世界观早就抛弃了,正在艰难的重组过程中,可这冷不丁的出现一种和前世非常相似的物质。

    理科思维的本质就是追求世界奥秘,任何东西都必须有完善的逻辑支撑。

    很头疼,想不通。

    想不通就放弃,其实不是前世的习惯,想不通就可劲的想才是。

    可是在这个世界,长期管理着大几千人的铁城,操心这个操心那个,光顾着想自己的,哪有精力管理族人啊。

    黄羽的思维模式,已经从理科思维慢慢的向着文科思维转变。

    有用我就用,管他为什么!

    黄羽抓住一片从铁城底下切下来的“金灵心”,或许叫“铁灵心”更加合适点,看着欲言又止的月昌明:“你确定和灵湖的金灵心一模一样吗?”

    月昌明总算从贪欲中醒过来,仔细回忆着:“好像一样,也好像不一样。”

    黄羽:“你个……算了,都懒得骂你了,情况都没搞清就敢吃,吃死活该!”

    月昌明不好意思的说道:“金灵心很多种的,只要能增加原力就是,效果一样的。”

    黄羽哦了一声说道:“你自己看着办,反正撑死你都够了。我个人建议,先等等,等我们做出其他金属的这种形态再一点点的尝试。”

    数量真的很大,整个铁城底部大概百分之五十的地方都有,很薄的一层,一毫米不到,但考虑到铁城的面积,大几千吨了。

    而对铁城来说,只要找到了现象,再研究,再生产,产量不是问题。

    月昌明迟疑着,最后还是拿了一大片,一口口的吃下去,还带着点不好意思:“我需要恢复伤势才能更好的出力不是。”

    这应该就是前世的纯铁,然后就那么用嘴咬,一毫米的铁板,直接生生的吃下去。

    黄羽也只是稍微劝了句:“一次少吃点,防止意外。”

    然后就忙去了,平时苗禾还多少能帮点忙,那人全才的,现在他受伤,坚持观察新现象,其他工作,只能黄羽一肩挑了。

    昏天暗地的忙了好多天,才看到老守也变了,本来身上气息就很难探查,现在更像是完全消失。

    这是进阶了。

    月昌明吃了好几斤这玩意之后,伤势越来越好,眼看要恢复巅峰期了。老守坐不住了,这玩意我能不能吃的。

    当然,老守还是懂规矩的,跑去问苗禾。

10 修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