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悲哀无比(1/2)
作者:铁八爪
    月昌明沉默了一会,决定不相信黄羽的鬼话:“你所有的证据,只有你自己而已!”

    黄羽冷笑着:“你,怎么看待你的族人的?你,怎么看待我们的?”

    月昌明继续沉默。

    族人,那不是后裔吗,后裔,那不是伺候自己的吗。

    当一个人长生之后,很难再为自己的后辈考虑。传承传承,假如自己都永生不死了,要传承干什么!

    至于铁城人,跟自己有关系?除了今天打上门来,换个时间,理都懒得理。

    黄羽手指指着月昌明,嘴角带着奇怪的笑:“你,把自己的族人看做奴隶,把其他人族看做蝼蚁。好,我就当你就是这种人。那么,你凭什么相信!”

    黄羽一句比一句尖锐:“你凭什么相信别人,那些天幕之上的人会无私的帮你!你谁啊,灵星围着你转?”

    月昌明木然。

    黄羽破口大骂:“一群废物!你的族人尽心尽力帮助你,你不信,别的人族起码和你是同类,你不信,偏偏一个莫名其妙的使者的话你就信了。”

    月昌明挣扎着说了一句:“他们很强……”

    黄羽更加愤怒了:“你也很强,你有帮过你的族人吗,你知道他们被我欺负的多惨吗。”

    月昌明无语,随着铁城的发展,真的一点点的把月谷掏空了。流传的资料,稍微像样的宝物,只要铁城看上了,总有办法弄走。

    但还是继续挣扎着:“有人回来过,比以前强得多。”

    黄羽毫不留情:“你也活了上千年了,皈依者效应懂不懂?”

    月昌明……没太听懂,但叛变之后的人,对之前的族人比敌人更狠,这个他是知道的。

    黄羽的小脸上带着浓浓的嘲讽:“比你强的,说什么你都信,比你弱的,你当做蝼蚁。那你想过没有,如果你是使者,你会怎么做!”

    月昌明无话可说。换做他是使者,他肯定不会帮助这些灵星内核的人,除非给自己足够的好处。但使者摆明不要好处,只说妖月之中不缺这点。

    “所以,自私自利,极度自我中心,极度双标,说的就是你们这种废物!”

    “一群愚蠢到无法形容的人!”

    “王级,呵呵!”

    被骂的狗血淋头的月昌明,长久的沉默着。

    对吗?

    或许吧。

    但是当所有的王级都在讨论这个事情,都相信这是真的的时候,那,为什么不信呢。

    当曾经被使者带走的人,再度来到灵星内核,用一身强大的实力现身说法的时候,为什么不信呢。

    没有人怀疑吗?

    事实上一直都有,甚至有人组建过强大的势力来对抗使者。

    但,月神令的用处可不单单是信物,还有发布信息的作用。

    黄羽冷笑着拿起月神令,把玩着:“怎么,还不信,我叫你彻底死心!”

    对着月神令说道:“喂,听得到?能回话?”

    月神令静悄悄的。

    黄羽继续说道:“帮个忙,让这个老废物彻底死心。”

    悠忽间,一个声音响起:“那又如何。”

    平平淡淡,似乎家常聊天般,同时,风雷的身影渐渐浮现,似乎是什么投影技术,但很清晰。

    黄羽瞄了一眼,确认是虚影后放下心,也如同家常聊天一样:“喂,你来告诉他,所谓的飞升,就是一个阴谋。”

    月昌明紧张的等待着。

    为了被使者带走的机会,为了这所谓的“飞升”,他付出了太多太多。

    风雷的虚影露出一个平和的笑容:“是的,这就是一个阴谋,防止星核内出现过于强大的势力。”

    月昌明嘴唇在发抖。他有没有过这样的疑问,当然有过,但永生的渴望还是让他放下了这种疑问。

    由使者亲自说出口,这种冲击对他来说简直如同天塌地陷。
6 悲哀无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