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嚣张无比(1/2)
作者:铁八爪
    “起飞!”

    黄羽号令族人,切断铁城最后的连接点,直接飞起来。

    苗禾在旁劝道:“十二号和十七号发动机还不稳定。”

    黄羽小手一挥:“暂时别管它们,咱们有一百个发动机,只需要十个就能飞起来,两个坏的,不打紧。”

    苗禾欲言又止,几天前,你还说天空危险,确保万无一失呢。

    算了,看样子那什么天幕之上的人给他的压力太大,估摸着精神出了点问题,这才十一岁啊,不容易。

    铁城的发动机已经启动了十个,理论上,这十个发动机足够带动整个铁城悬浮起来,但依然有无数的连接点连在铁山上。

    随着族人一个个斩断连接点,铁城在斥力的作用下,缓慢的飘了起来。

    直径两公里,高度五十米的铁城,缓慢的从遥河之中浮了上来,越来越高。现在遥河水已经妥妥的没过了铁城,城墙已经加高了五十米来防止水淹。

    犹如一个扁扁的大罐头,摇摇晃晃的浮出遥河,不太稳定的飘在一百多米的空中。

    有点晃,似乎斥力不均匀。

    黄羽下令,开启辅助发动机,来平衡整个铁城。

    辅助发动机其实很小,只有五米的转盘,而且是没有自发动能力,依靠外部斥力发动机提供动力。好处是方便控制,坏处是产生的力对比铁城来说,小的可怜。而且,结构复杂,很容易坏掉。

    这东西,其实设计来不是用来提供斥力的,而是提供前进后退的力的,当然,临时用来稳定铁城也无妨。

    巨大的铁城缓慢的调整着自己,很多铁城人自己都看呆了,即使理论上早就讲了无数次了,但亲眼看见,那种冲击感依然无比强大。

    更别提来客了。

    月谷来客,一个衣衫华丽的中年人,站在三米大小的悬浮板上,悬浮在五米高度,默默的看着直径两公里,悬浮高度起码一百米的铁城。

    瞬间,泪奔。

    铁城,何时如此强大了,月谷,何时如此没落了!

    一辆低空轨道车,“咻”地一下停在了客人面前,没控制好,差点撞到了对方。

    轨道车圆圆的表面打开了一个门,一个小伙子笑嘻嘻的走出来,略带点不好意思:“是月笙啊,抱歉啊,第一次从高空飞行,没控制好啊,来,上车。”

    来往次数多了,铁城不少人都认识月笙了,尤其是性格比较外向的游叶,今年刚好十八的游叶,现在是轨道车小分队队长。

    月笙沉默着乘着慢悠悠的悬浮板上了轨道车。第一次,他对族里拒绝斥力车感到愤怒。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斥力车辆如此强大,如此快速,你们就是不想用呢。

    二十米的大盘子快速升高,只用了一秒多点的时间,就从地面升到了百米高空,然后缓慢的降落在铁城。

    斥力转盘,加速很容易,减速只能靠强制刹车,对发动机损害很大。正常运行,不允许快速降落。

    月笙从专用的轨道车降落场下车,很快换乘了另外一种车辆,

    短程悬浮车,只有五个座位,像是个大三蹦子。这是用硅晶悬浮片制作的小型车辆,专门用于铁城居民出行的,悬浮高度不高,速度不快。

    但依然比月谷常用的悬浮车快得多,也高得多。

    乘坐短程悬浮车,月笙很快来到了一间巨大的房间。这里之前是教室,后来族人掏空了黄羽的知识储备,开始化整为零,研究的研究,工作的工作,学生也只有年轻的孩子了。

    这个世界的灵识,本质上是一种智慧增强,超强的联想能力和超强的学习能力,似乎和脑海内的天门有关。反正族人用两年时间,已经掏空了黄羽前世的知识储备,速度快的吓人。

    巨大的教师改造成了指挥处和办公处,还承担着一些中型实验。

    黄羽正在用灵虫感知观察这整个铁城运行情况。

    灵虫感知的情况也摸清了,本质上是一种雷达系统,能发射一种特殊的原力波,也能接收。它需要一个特殊的发射装备,在额头,需要特殊的皮肤来接受。这本质上也是一种兽化,但这种兽化对人本身的进阶影响很小,甚至能随着人的进阶而进阶。

    但用灵虫感知观察金属有个问题,金属会吸收原力,然后扭曲原力属性,然后随机排斥出去。在灵虫感知中,所有的金属都是暗淡的。

    而人本身在灵虫感知中可明亮多了,所以当月笙进来的瞬间,黄羽就感知到了。

    带着点随意,带着点轻佻:“来了,这次要什么技术?”
3 嚣张无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