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生死之间(1/2)
作者:铁八爪
    狠狠的亲了一口小守云,惹得她哇哇大哭,黄羽哈哈大笑:“我家小媳妇就是爱哭。走,咱们发动机还得继续试验。”

    客人走了,铁城继续试验发动机。

    随着一个个发动机启动,苗禾欲言又止。这发动机启动容易,停止可不容易,每一次停止都得用大型刹车片硬磨。上百吨重的转盘急速旋转再生生刹停,不说磨损了,单单变形就很难避免。在这个速度下,钢铁不会比豆腐硬多少,所以每停止一次就得大修一次。

    但没说什么,黄羽明显不对劲。

    守云爱哭,爱笑才对。

    黄羽把哭的稀里哗啦的守云交给寸步不离的药长老,守云瞬间不哭了,笑的可开心了。嘱咐药长老:“我们去发动机底下看看,孩子就别去了,怕有影响。”

    发动机底下,斥力在强势作用,但斥力是作用在整个大地的,人在底下只能感受到轻微的压力。

    但原力不行,密集的大型斥力发动机转动,下面的原力混乱不堪,让几人极为难受。

    药长老看孩子去了,崖蓝现在基本不参与这个,看不懂。小守临时被指使去干别的了。

    只有黄羽,和苗禾,老守,月云,还有刚刚担任黄羽副手的火炎。

    整个铁城核心管理层都在。

    静静的观察着风雷赠送的项链。不知名的材质组成的链条,一个圆圆的吊坠,材质有点像天降灵晶,上面有细微的近乎不可察觉的纹路。

    铁城上面,吊坠闪烁着微微的光芒,似乎是闪烁,也似乎是反射,但无疑很漂亮。

    但是在转动的发动机底下,吊坠光芒开始消散,表层极为细小的晶格出现。

    黄羽的脸,瞬间拉下来了,难看的吓人。

    把吊坠放在一个金属盒子里面,黄羽扫视了一番,语气吓人的说道:“想问什么就问,时间不能久了。”

    一时间无言。

    黄羽其实不是个喜欢拉下脸的人,大部分时间都笑嘻嘻的。一旦拉下脸来,就是铺天盖地的压力,直让人窒息,也就是月云曾经感受过。而现在,比当时更加恐怖。

    苗禾反倒不怕,他似乎天生免疫这些威压之类的东西,指了指装项链的金属盒子:“有问题?”

    黄羽眼皮也不抬:“几乎可以肯定是监视设备。”

    而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斥力会干扰这东西,金属也会干扰这东西。如此强大的文明,理应有监控全球的能力,却对铁城的发展视而不见,只有在大量的斥力搅动原力的时候才出现。

    而且吊坠的表现也表明,某种功能正在混乱或者消失。

    即便依然能监控,那也没办法,总是得通通气的。

    苗禾随口说道:“毁了不就行了?”

    黄羽咬牙:“我不敢!我怕他们会直接出手灭了我。”

    老守左看看右看看,没太看懂,虽然他实力高,人也不笨,但一辈子都在守墓,见识真不多。好奇的问道:“那人,是在骗我们?”

    黄羽深吸一口气,冷静的说道:“他说的,应该一切全是真的,只有一个地方露了马脚。”

    看了看众人:“就一点,他不应该招募我。”

    火炎瞬间反应过来,倒吸一口凉气,狠狠的拍了下大腿。他是一个野心家,在铁城两年用无数的努力终于获得了黄羽的认可。付出多少且不说,能称作野心家的,起码反应速度和观察能力绝对过关。

    月云第二个反应过来,脸色极为难看。她来自于一个没落的贵族,虽然她曾经的势力接近灭绝,但势力的灭绝和个人的智慧其实无关的,她曾经受到的精英教育让她很快明白过来。

    苗禾耸耸肩,这玩意别找他,反正也看不懂。他现在越发的往技术方面一路狂飙,现在是铁城技术一把手。其实他很聪明,只要愿意想,也是能想明白的。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谁有空操心这玩意啊,交给城主完事。

    老守一脸迷惑,没听懂。他是铁城第一高手,曾经战天王用灌灵之术灌注无穷的知识和大量的灵技,本身也是战将级巅峰高手。但是,智慧和实力关系从来不大不是吗。

    黄羽看了看迷惑的老守,叹了口气,未来仰仗人家的地方还很多,还是解释清楚吧。
2 生死之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