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那天幕之上(1/2)
作者:铁八爪
    灵星的天空,有一片天幕遮挡了所有的星空。

    那,天幕是什么?

    客人神态优雅,却丝毫没有盛气凌人,缓缓的介绍着:“天幕?我们叫它灵海,某种意义上来说,天幕才是灵星的本体,天幕占据了灵星自重的99%。在你们看来,我们住在天幕之上,在我们看来,你们住在灵海海底。”

    话说经过两年的奋战,铁城整个底部被掏空,安装了大大小小的发动机上百个。

    但在切断最后的连接点之前,还需要综合测试下发动机的性能。

    一个发动机启动没多少影响,但当超过五十个大型发动机同时启动,斥力形成了一种特殊的激发态,把周围的原力搅和的七零八碎,让甚至在铁城上方的人都感到难受。

    正在黄羽带着族人仔细研究这种现象的时候,一个人,出现在铁城。

    无人知道他怎么来的,就那么悄无声息的出现。

    客人自称为“风雷”,极为客气极为优雅的介绍了自己的来历。

    他来自天幕之上,被原力波动吸引,希望参观一下铁城。

    黄羽无法拒绝,连最强者老守也无法摸透对方的底细,只是偷偷的告诉黄羽“肯定比他强。”

    风雷参观了整个铁城,从里到外,大到各种装备,小到日常生活用品,一一参观。

    他对斥力发动机嗤之以鼻,而大力赞赏原力悬浮设备。

    直言:“你们的路错了,魔力无法让你们突破天幕。”

    更是大方的指点,指点铁城快要放弃的硅晶悬浮设备,在他的指点下,悬浮力陡然增加好几倍,可操控性也大大增强。

    参观完之后,风雷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他希望黄羽能跟随他去天幕之上生活。

    那里有无穷无尽的灵力,那里有永远也无法消耗完毕的物质,那里有无数新奇强大的原力装备。

    那里有无数强大的人族,每一个都乐于帮助后辈。

    那里没有争斗,那里每一个人都是长生者,每一个人都幸福的生活着,每一个人都摆脱了所有的烦恼。

    天幕之上,有一千两百座浮空城,每一座浮空城都宛如一颗行星,里面生活着无法计数的强大人类。

    而风雷,来自于其中一座浮空城,在每隔一千两百年灵星靠近魔日的时间点,突破天幕来到灵海海底,来招收一些优秀的人类,来躲避千年劫。

    而黄羽听完他的招揽,脸色有一瞬间的变幻,但很快稳定了表情,很认真的追问一些不懂的东西。

    比如:“带着我的族人一起吗?”

    风雷遗憾的摇头:“不,抱歉,我们能力有限,每一个使者只能携带五名有潜力的人,非常抱歉。”

    黄羽也很遗憾:“我还有养育我的长辈,还有没成家的小媳妇,还有无数的好朋友,我舍不得他们啊。”

    风雷却极为认真的说道:“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天幕之上,像你这样的人早晚会突破王级,而:王级无情,请不要留恋这些!”

    黄羽只是笑着拒绝,向客人挨个介绍自己的族人,脸上带着无尽的眷恋。

    风雷还不怎么死心,在铁城住了两天,劝了黄羽两天,最后无奈离去。临走前,送了黄羽一个项链,嘱咐他带着,这东西可以防御王级的攻击。

    黄羽把玩着项链,面带笑容,心里想着掏出来的资料。

    灵星,其实应该是个气态星球,而他们,生活在灵星内核中。

    灵星,应该巨大无比,单单一个内核,就远超前世星球。

    灵星的内核,几乎全部由金属组成,而黄羽脚下的土地,只是表层落下的灰尘而已。

    巨大的灵星,有着强大无比的重力,天幕之上的人,建造了巨大的浮空城围绕着灵星旋转来削弱重力,而天幕之下,是另外一种力在抵消着重力。

    他们叫做:魔力,铁城叫做:斥力。

    这种力作用范围很小,灵星巨大的内核也只能影响高度约为三万米的距离,超出了这个范围,灵星重力恢复正常。

    如果以黄羽脚下的重力为标准的话,天幕之中,重力超过100,并且还会时刻变化。
1 在那天幕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