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拆解战车(1/2)
作者:铁八爪
    兽骨战车中。

    黄羽啧啧称奇。这兽骨战车名副其实,就是用一整个不知名动物的骨头做成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这强大的气息。当初铁象弄来的一些骨头,是当初月王打算盗墓,打开了一个缺口,要不然指望当初崖部落的水平,根本打不破这玩意。

    老守跟在身边,一点点的介绍兽骨战车的来源和功能。

    这是一部非常古老的战车,还是战氏老祖刚发家的时候弄来的,那时候千年劫刚结束,战氏老祖捡了一具极为强大的王级原兽骨骼,改造成一辆兽骨战车。

    王级,其实不是实力的划分,而是:不死不灭即为王。

    是的,王级不会自然死亡,理论上寿命永久。

    当然,每隔一千多年的千年劫,环境巨变倒是影响不到王级,但千年劫中厮杀可太常见了。

    这辆兽骨战车的骨骼主人,就是一个强大到不可预测的王级生物,战氏老祖废了极大功夫才勉强改造成一辆战车,里面大部分地方还残留着骨骼的形状。

    走在里面,到处都是一条条的粗大骨骼,如果去掉人工加装的装饰,这里面就好像一个野兽的胸腹部。

    一路参观一路闲聊。

    老守忽然问道:“你不怕月氏拿斥力炮打自己吗?”

    黄羽洒然:“要是有这份心,怎么会放弃遥河龟缩在月谷呢!”

    月谷也就比青崖好那么一点,比起海拔很低的遥河,原力浓度低很多,各种食物来源也差很多。

    从得知月谷大概的资料的那一刻起,就知道,这就是个末日王朝遗留的一小撮人。

    他们拼命的维护着曾经让他们强大的规矩,绝不敢睁开眼看一看世界的变化。

    他们没有错,不维护这些规矩,他们会立刻崩溃。

    他们没有选择,只能一步步的没落直到彻底灭亡。

    拍了拍身前的一根巨大的骨头:“他们,不也一样吗!这辆战车,讲真比现在整个铁城都强,但……”

    老守沉默着。

    这是一根极为突兀的骨头,似乎是从肋骨上断掉斜斜的落了下来。

    极为碍事,不管怎么走,不管怎么看,都不方便。

    老守更加知道,这根骨头是当初战氏老祖改造完战车整体之后精疲力尽,不小心弄断的,然后没来得及修复就休息了,之后更是大战连连,不多久就殒命了。

    而之后的战氏族人,没一个敢动这根骨头的,哪怕明知道这是老祖的失误。

    所谓“祖宗之法不可违”,老祖说不定别有用意呢,谁敢改!

    就这么一直传承了两千年,愣是没人敢动这根明明来自于失误的骨头。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问题,而整个战氏之中,类似的小问题多不胜数,直至战氏彻底消亡都没有改变。

    还有更加严重的问题。

    比如,眼前的中年人和一只特殊的甲鳄。

    黄羽吓了一跳,这人,明明死了几百年,却栩栩如生,连脸上的汗毛都没有掉落一根,静静的好像睡着了。连那只甲鳄也这样。

    老守介绍着:“这是战天王,我曾经的主人,这是战天鳄,战天王的战宠,王级!”

    黄羽倒吸一口气,太强了,两个王级,月谷据说只有一个。

    老守悲哀的说道:“羽,你想知道战氏是怎么灭亡的吗?”

    自顾自的说着:“战天鳄,喜欢吃人的,还喜欢吃强大的人……它吃了好几个贵族……他们群起要求天王杀掉战天鳄……战天王……指使战天鳄杀掉了他们……然后,自杀了……”

    “咳咳……”黄羽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给呛死。

    一双手轻轻的拍打黄羽背部,帮他理顺了气息。

    黄羽感觉到不同,扭头看去,却是月云,赶紧跳开:“你,你干吗?”

    这黑心的月云,自从打算彻底卖掉月谷之后,被允许进入兽骨战车参观。

    但这人实在太黑心了,黄羽怕怕的。

    月云翻白眼:“帮你啊,看你吓的。不识好人心!”

    黄羽也翻白眼,得了吧你,还好人呢。当然,好人坏人不重要,能把自己当做铁城人,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就行。

    看着一人一兽,不对,这俩肯定亲兄弟来着。

    时光的冲刷甚至没能在他们身上留下丝毫痕迹,王级,真强。
31 拆解战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