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黑化月云(1/2)
作者:铁八爪
    夜很深了。

    黄羽拉着老守小守聊天,东拉西扯,就是不给他们睡觉去。

    小守哈欠连天,即便战将级能好几天不睡也没关系,但休息是人的本能,小守可困死了。

    黄羽笑嘻嘻的从兽骨战车的贡献扯到各种装备的改进,再扯到如何哄/坑女人,一直扯到半夜。

    直到敲门声响起。

    挥挥手,小守如释重负的开门准备去睡觉,刚好看见自家媳妇过来,好奇的问了句:“你来了?”

    月云脸色不好看:“找城主有事,你先回家。”

    小守不疑有他,哈欠着回家睡觉了。

    老守悄悄的隐身,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过他肯定在,连药长老也肯定在,这两大高手没事的时候就守着黄羽,保护他的安全。

    月云没好气的使劲摔上门,开门见山:“我那大伯,希望你便宜点卖他。”

    好么,人家月笙可是让她来试探下城主的底线的,这直接说好吗。

    黄羽笑了笑:“嗯,月云你诚实点说,月谷还有多少灵晶?”

    月云没好气的说道:“具体也不清楚,大概两千左右。城主你也诚实的说一句,当初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黄羽愣了下,当初说的什么啊。但也没问,自言自语着:“只有两千吗,那要贵了,得给他们降降价。”

    月云咬牙切齿:“我还没说呢,你就主动降价!你什么意思!”

    黄羽一脸的理所当然:“放长线钓大鱼吗,一次把他们吓跑了,下次他们就不会来了。”

    月云双手紧紧的互握,连指节勒的发白。

    话说,当初新婚那天,月云是信了黄羽的话的,她就是个搭头,还是被族人强行塞过来的。

    人在合适的场合特别容易相信别人的话,但等过去之后,会反思,会慢慢变得不怎么信。

    新婚之后,月云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是黄羽坑人的可能更大点,族人,族人应该没这么狠心吧?

    这两种想法来回交织,直到今天。

    今天发生的一切,无不明确的表示,当初黄羽卖给族人斥力炮是有目的的,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那只是个饵。

    而且已经在铁城住了两个月了,对城主黄羽的脾气也摸个差不多了,也对铁城的模式摸的差不多了。

    是的,现在她可以确信,黄羽当初放饵给月谷,就因为随口的一句话,族人就干脆的把她当货物送过来了。

    连稍微挣扎下都没有,连稍微一点借口都没找。

    这让她如何不心寒。

    过了好久,月云终于松开握紧的双手,笑颜如花:

    “城主啊,你说,我漂亮吗?”

    黄羽直翻白眼:“阿姨,咱俩不合适。”

    月云也不恼,继续追问。

    黄羽倒是坦然:“漂亮啊。”

    这实话的,在他心中,月云起码能打八十分。

    月云继续笑,笑的好开心:“你觉得我是胖了还是瘦了,脸型好看吗,身材好吗?”

    黄羽烦了,咱才九岁,聊这个合适吗,随口搪塞:“胖了点,再瘦点好。”

    月云笑的更加开心了:“我有个堂妹哦,叫静静,今年十一岁。长的呢,和我比较像,但娇小可爱,性格温柔,给你弄来当个丫鬟可好?”

    黄羽目瞪口呆。

    月云继续推销着:“要是觉得太小了,我还有个表妹,今年十五岁,也很漂亮。现在就可以伺候人了哦。”

    黄羽已经痴呆。

    月云还在推销着:“要是觉得她们身份不高,月王还有个亲闺女,今年才八岁,不过要是把她弄来,代价可不能小了。”

    黄羽两眼望天。

    月云笑的像个恶魔:“城主啊,你得想想,你可是一城之主,就一个老太太伺候,说出去多难听啊。”

    “咳咳”

    苍老的声音提醒着她。药长老也没啥事,更是连话都说不了,每天就帮黄羽做做饭,然后笑眯眯的护着他。

    月云立马转变话头:“药长老也给铁城做了一辈子贡献了,不应该安享晚年吗?不能让她伺候人,得找人伺候她才对,月谷不少精通伺候人的小公主哦。”
30 黑化月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