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低空坦克(1/2)
作者:铁八爪
    月云沉默了一会,抓起桌上的甲鳄肉就吃,狼吞虎咽。

    既然不得不加入铁城,那就得适应铁城的规矩,尤其是还有一个护犊子的城主。

    只跟自己人讲道理,那不是自己人呢?

    黄羽满意的看着月云,不错,可造之才。

    小守脸上笑开了花,感激的看着黄羽,不愧是羽,自己劝了半天也不肯吃东西呢。

    月云吃饱喝足,抹了把嘴,手一伸:“我的嫁妆,该属于我,羽城主,功劳该怎么算?”

    昨天哭过之后,月云一夜没睡,没别的事,就揪着小守打探铁城的规矩。

    从绝望中醒来,还得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不是吗?

    虽然月氏一堆坏毛病,但不可否认,精英教育下的她,还是很能适应和学习的。

    而且也够不要脸。

    黄羽终于笑了:“嗯,你的嫁妆?那聘礼怎么算?铁城出的聘礼,嫁妆也该归铁城。”

    月云毫不迟疑:“你是城主,给手下出聘礼,理所应当,但嫁妆该属于我。”

    黄羽提点道:“不是我的下属,小守是我的朋友。小守可出不起这份聘礼。”

    月云迟疑了下,没太听懂,但这不妨碍她继续发挥:“不管你怎么说,这世界上没有强抢姑娘家的嫁妆的,人,得要点脸。”

    黄羽叹为观止,这不要脸程度,快比得上自己了。

    但太过难听的话,已经不好说了,人家既然认可了自己的身份,那还得好好讲讲道理的。

    详细的分析:“你看啊,要是按交易来算,你就是我们买来的……好,好,我就当你们俩你情我愿,但这个聘礼是铁城出的,在我们这里,是没有这个道理的。”

    月云沉默了会,她对这里还陌生的很。

    狠狠的瞪了眼小守,这家伙功劳也太少了,就换来一个空荡荡的房子,连家具都是临时赠送的。

    甚至,连之后吃饭的功劳,都没多少了。

    男人没指望,还得指望自己,总是还得活下去不是。

    忽然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羽城主,咱得讲道理不是。聘礼这东西,不管是谁出的,反正是你们心甘情愿给的,那是你们的事情。但嫁妆可是我的,你们有问过我吗?”

    你笑起来真好看,也真够不要脸。

    黄羽噎住了。

    人家愿意放下一切加入铁城,他就得讲道理,这是规矩。

    再说那些伤人的话,不至于了。

    但小守可不高兴了,她怎么笑了,她难过了吗?

    赶紧推了推月云:“不要生气啊,咱不要嫁妆啊。”

    月云顿时气的啊,拳打脚踢。遗憾的是,根本打不疼。

    小守笑了,打情骂俏吗,媳妇开心了,真好。

    黄羽耸耸肩,本来打算纠正下小守的看法的,现在看来,算了吧。月云这不要脸程度,连自己都招架不住,真要是乱来,怕是会打破很多默认的规矩。

    你俩好好玩,忙去了。

    转身就走,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呢。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低空悬浮装甲车。

    为了满足老守的喜好,专门起了个长长的名字:“硅钢硅晶超低空急速悬浮装甲坦克车”

    为什么这么照顾老守,嗯,这是用来挖墓的。

    悬浮灵纹提供悬浮力,上下甲板都填充着无数的硅片,使用细细的硅丝连接在一起,汇集到驾驶室里面。

25 低空坦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