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自古真话最伤人(1/2)
作者:铁八爪
    透过一串串的珠宝,月云死死的瞪着黄羽。

    她现在最想的是一巴掌把这个扎心的小屁孩扇飞,然后狠狠的踹上两脚,最后撕烂他的嘴,再用大粪堵住……

    然而,她不敢动,她还不想死。

    老守云淡风轻的站在黄羽左边,这是整个月谷闻风丧胆的守墓老妖。

    药长老静静的站在黄羽右边,一双标准的兽化进阶的双脚,让月云清晰的认识到,惹不起这破孩子。

    但是,输了人也不能输了面子。

    月云环目四顾,这是一间极为狭小的房屋,用肮脏的厌灵金制作,有着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家具。

    还有一个傻乎乎笑的汉子。

    战氏后裔?呵呵,就他?

    她正坐在床上,身边是笑傻了的小守,对面小板凳上坐着黄羽等十来个人,狭小的房屋显得极为拥挤和混乱。

    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无意中摸到了身下的床板,奇特的触感让她再也忍不住冷笑道:“战鳄!你们竟然用战宠的皮做床,呵呵!战氏后裔?一群欺世盗名之辈!”

    黄羽愣了下,转头看向老守,这里面好像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老守轻轻耳语几句。

    其实挺简单的,人吃了野兽的原核,会造成记忆冲击,变得傻傻的,那反过来呢?

    人没有原核,直接吃只能当口粮。但要是人主动用特定的方法把记忆烙印在野兽脑子里面,那野兽就会完全听从那个人的话。可惜这门技术,老守完全不会。

    甲鳄,曾经是战氏很多人的战宠,而战宠,是生死相依的伙伴。

    别说吃自己战宠的肉了,就算是战宠留下的后代,战氏也很多人不愿意吃。

    黄羽了然,前世他就不吃狗肉,他是个喜欢养狗的人,吃起来心里犯恶心。但那是一个物质大丰盛的盛世,可跟战氏不一样。

    看了眼还在高傲的抬着头的月云,无数的珠宝串彻底遮挡了她的表情,但想来也不是什么好表情。

    叹了口气,真诚的说道:“我要说,你来这里只是个误会你信吗?”

    月云珠宝遮住的脸,微微传出一声冷哼。

    黄羽非常真挚的继续说道:“真的是误会,当初在金山上,我只是看不惯你们的臭架子,想让你们知道,你们赖以骄傲的东西,在我面前啥都不是。”

    月云一动不动。

    黄羽很干脆的说道:“我家小守,当然不是什么战氏后人,他只是一个战氏最低等的仆人的后人。我这人懒得取名,想着反正沾点边,反正战氏灭族了,直接让他姓战了。”

    众人表情各异,老守低下了头,小守抿了抿嘴唇,月云发出一声轻哼。

    黄羽继续说道:“其实我根本没打算让小守娶你,真的。昨天我还问小蝶来着,我想撮合他们两个,遗憾的是,小蝶看不上这个傻大个,她想找个头脑聪明的,缺啥补啥吗。”

    窗外,一颗铁珠子“咻”地一下飞来,被黄羽随手抓住。

    或许是灵识的原因,也或许是其他原因,黄羽实力增长极快,已经远远甩开同龄人,追上了比他大一纪的族人。再加上灵虫感知无死角,想偷袭他,没门。

    对窗外的人群笑了下,黄羽把玩着铁珠子笑道:“这真是个误会,当初就是一句装×的话而已,其实我不希望任何一个月氏族人加入铁城,真的。但是……”

    黄羽手中的铁珠子扭曲变形着,带着点愤愤:“你们给我台阶下了吗!”

    “我话都这么说出口了,总不能让我咽回去吧。我这人不要脸,但也没那么不要脸!”

    “然后呢,你们那月什么来着,来商量斥力炮的事情。谈价格的时候,就问了一句“小守什么身份”,我随口回了句战氏后人,然后那家伙就只谈陪嫁聘礼什么的,绝对连一句怀疑的话都没。”

    月云僵住了,月笙,她亲大伯来着,能不了解吗。

    黄羽愤愤的说道:“你知道吗,我很喜欢小守这孩子,到哪都带着他。我总不能当着他的面,毁了这件事吧,我总不至于让他恨我一辈子吧!”

    把手里已经扭曲成一个笑脸的铁珠子随手放在桌子上,黄羽带着点咬牙切齿:“然后,今天,你,的,族,人,直接把你送来了,送来了!我一点点准备都没有知道吗!”

    指了指周围:“看看这房子,这是小守的。再看看这家具,这可不是小守的,是你们举行仪式的时候,我偷偷叫人搬来的。你看看,新鲜的痕迹。”

    月云嘴角有点颤抖,是的,她受过完整的精英教育,进屋第一眼就发现了不和谐之处,也很快发现,一些痕迹太新了,明显是刚刚搬来的。

    对方说的,可能是真的。

    黄羽带着点遗憾说道:“小守的功劳,还不够族里免费给他做家具。这些家具,是邱隐的,他身体出了点问题,很多家具是给他特制的。”
22 自古真话最伤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