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这只是个交易(1/2)
作者:铁八爪
    如果让你购买一个代步工具,顺便彰显下自己的财富。

    买辆宝马,中产。

    买辆马什么蒂,富豪。

    买架私人飞机,嗯,大富豪。

    但其实更好的做法是:买辆拖拉机,然后在每一个角落贴满金箔,镶满宝石珍珠,用名贵的玉石做后视镜,轮胎必须是金色的,别问为什么,发动机必须是黄金的,也别问为什么。

    问,就是壕。

    看着眼前慢慢行来的悬浮车,黄羽脑子中浮现着不着调的想法,还真贴切。

    巨大,这毫无疑问,人家要来搬走五十米长的斥力炮的。长约一百米,宽约三十多米,在地面三米高度缓慢前进,时速不会超过二十公里。

    每一个角落,都刻画着灵纹,这种承载信息的灵纹,据说很昂贵,反正铁城做起来很简单。每一个灵纹,都烙印着信息,信息杂乱无章,或者毫无意义。

    上面有富丽堂皇的建筑,每一个角落都有繁复的灵纹,每一根木头都雕刻着各种飞鸟走兽。

    问题是,葫芦林不矮,大约四米到五米高,而月氏的悬浮车,只能离地三米。

    宛如一个高贵的公主穿着优雅的裙子,趟在污水坑里面。

    一路“哗哗”声不断,悬浮车摩擦着葫芦林缓慢靠近铁城。

    靠近铁城,悬浮车缓慢的减速,缓慢的停下,从建筑里面走出来三个人,优雅的走上一个小型的悬浮板,缓慢的沿着坡道,上了铁城。

    一个是上次来的月笙,一个老人,实力很高,老守已经一脸的戒备了。

    还有一个,是盛装的月云。

    什么叫盛装?

    名贵的布料必不可少,繁琐的穿戴更不可少,巨量的装饰,更不可少。

    层层叠叠的衣服上挂着叮叮当当的各种宝石,头上一个巨大的头冠点缀着无数的珠宝,穿成串的宝石,把整张脸都遮住了。

    反正黄羽已经看呆了。

    妹子啊,衣服多了好理解,春天还不热,你那装饰,几十斤了有没有,累不累?

    其他人,也看呆了。

    这是他们从未见过的盛装,惊艳,无与伦比的美丽。

    还有人,默默的弯下了腰,低下了头。

    黄羽瞄了一眼,看到火炎也低下了头,叹了口气,轻飘飘的说道:“人,生于天地间,当顶天立地。你还有两次机会。”

    火炎顿时浑身一颤,努力的抬起头,直视着对方。

    火部落加入铁城,作为族长的火炎,没有获得任何实际的好处,换来了是黄羽的三次机会,三次不计前嫌的机会。

    他喜欢权力,他放弃火部落的权力,是因为他怕死。他不介意在铁城的体系下获取更高的权力,为此,他愿意付出很多很多。

    而在权力的游戏中,最大的成本是试错成本。每一次错误的选择,都可能意味着权力生涯的结束。

    而三次机会,意味着三次试错,意味着多了三条权力生命。

    每一次,都弥足珍贵。

    黄羽当然不会随意为难他,像之前他搞散了小队,也给他默默的补齐,那只是一个试探。虽然当时说的很重,但也只是敲打而已,远远谈不上生气。

    但有些东西,是不能忍的。

    不管你有多大的能力,只要不能昂首挺胸面对一切,那铁城,不接受你。

    这是底线。

    火炎明显看懂了,努力的抬起头,看着对方。好像,也没什么出奇的吗,不就是穿的好点吗。

    两方接触,一套极为繁琐的礼仪之后。

    事情就定了。

    讲什么你情我愿,讲什么一见钟情,说到底,这只是一场交易。

    月氏坚持用极为繁琐的礼仪来完成它,黄羽无可无不可,刚刚忙完,当看耍猴放松下也好。

21 这只是个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