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盗墓?咱不是那种人(1/2)
作者:铁八爪
    野族人遇到问题,习惯性的想要寻找老守的帮助,这种情况已经维持了一百年以上。

    这次也不例外,野族人纷纷拿眼睛看向老守。

    老守迟疑着,他难道不知道无限制的帮助不好吗?他当然知道,但他很难拒绝。

    但这个事情,他做不了主,只能看向黄羽:“可不可以,把我的功劳分给他们?”

    铁城统计功劳,谁的最多?

    是老守。

    苗禾的研究,很多都在积累期,暂时难以计算功劳。

    黄羽声明,自己的功劳一天也不计,全部给抹除了,他不缺这点。

    那只有实力最高,带着散乱的战氏传承的老守了。近期相当多的进步,都是从老守那里得来的零散知识,然后总结归纳而来的。比如各种概念的明确,修炼的详细进度等等。

    当然,老守在其中只起了一个引子的作用。但是,他是一个人,其他部分是很多人齐心合力完成的。

    很多知识真的很重要,像是之前药长老,要不是他的提醒,黄羽就把原核喂给她了,那悲剧就发生了。

    这还只是知识,老守的实力依然遥遥领先,铁城敢固守遥河边,老守的存在给了大家相当多的信心。

    老守的功劳,总计接近五百年,远超任何其他人。

    但是,很多吗?

    黄羽定定的看着他:“分给他们又如何!等他们用完了呢?”

    功劳就是货币,会不停消耗的。

    老守不语,要是这么做,不还是和之前一样吗。

    黄羽说的很尖刻:“讲句实在的,你以为你为族人做了太多太多,但在我看来,没有你,他们比现在强!”

    老守沉默以对。他不是傻,只是受到的教育有点问题,认知有点偏差,随着黄羽慢慢的教,结合事实,很快认识到自己之前的做法有多错误。

    黄羽拍了拍他:“他们缺的是一种信念,一种认知,一种态度。放宽心,我会慢慢的教的。”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明天开始正式建房子。

    黄羽走到药的小屋,去看看她怎么样了。

    老太太还在睡觉,睡的很死。简陋的兽皮被褥盖住了她苍老的身躯,却固执的把一双脚露在外面。

    时隐时现。

    黄羽顿时惊了,这什么情况。

    这个世界,夜晚没有多少光线,但不算黑暗。不奇怪,既然生活在拥有原力的世界,那方方面面都会受到原力的影响。

    白天,天幕有明亮的光芒,让整个大地亮堂堂的。这个时候的视力,是光线视觉加原力视觉。

    夜晚,天幕的光芒消失,但看上去依然亮堂堂的,那是原力视觉在发挥作用。连看其他东西也是一样,比起光线视觉来说,多了一份朦胧感,少了一份精细感。

    这还是黄羽第一次看到时隐时现的东西,在原力视觉中。

    闭上眼睛,全力放开灵虫感知。

    更加神奇了,那一双脚,一会如同耀眼的宝石,一会彻底消失。

    呆了一会,感知了下药的状态,很好,虽然面容依然苍老,但一股强悍的生命力正不断增加,越来越强。

    管他呢,只要好好活着就行,至于为什么,慢慢寻找呗。

    刚刚走出药的小屋,老守神出鬼没的出现,轻声说道:“她还无法控制战将级的力量,等适应了就好了。”

    黄羽一楞,这是战将级的特有能力吗,就像老守一般,天天神出鬼没的。

    认真的看向老守,老守一笑,全身原力波动,整个人就像药一样,开始不停闪烁,时快时慢,时而明亮时而暗淡,明显能自如控制。

    灵虫感知,原力视觉,闪烁……

    没工夫想这么多,世界观已经摇摇欲坠,再研究下去,怕是影响状态了。

    未来一段时间,忙着呢。

    叹了口气:“还在想族人的事情?别想了,不客气的说,别帮倒忙了。”

    铁城很安全,现在已经天黑了,来找自己一定有事情。

    老守脸皮动了动,刚刚想说的话给咽了回去。

    至于这么毒舌吗!

    但想了想还是开口道:“我总觉得,应该帮族人做些什么,要不然……”

    黄羽冷笑:“只有一个方法,才能在不伤害你的族人的情况下,帮助他们。”

    老守连忙追问。
18 盗墓?咱不是那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